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斗蟲場】700字作文

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斗蟲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咦?我們怎麼到了這個地方喲?”冰貝兒叫道,同時趕快跑到藍的身邊,藍淡淡的笑着,像一個大哥哥似的撫摸着冰心兒的頭。 

  “這是迷津,你們剛剛中了這種魔法。”藍用及其好聽的說道。 

  “我問一下,你知道什麼是斗蟲場嗎?”雪心兒小聲的問,一邊把她的妹妹從藍的旁邊拉過來。 

  “還是外來人,不是嗎,藍?”櫻冷冷的說。 

  “我帶你們去一下吧,那裡……不是怎麼好,既然你們想去,我就帶你們去吧。畢竟你們是外來人。”藍在圓場子,一邊拉着櫻就走。 

  藍換完了衣服,帶了一個有長帽檐的帽子,穿了一身獵裝。櫻戴上了一個可愛女孩模樣的臉皮,又穿了一身粉紅的短裙。那兩個姐妹也向櫻要了幾件漂亮的衣服,櫻也讓她們帶上了臉皮。 

  四個人都騎了一隻昆蟲,到了斗蟲場。 

  斗蟲場中間有一塊長長地空曠場地,四周圍了一圈樓梯,一共5層,中間有5個高大的位子,是權貴人士座的地方。場地中央,有一個古銅色的喇叭,正在播報着上一輪比賽的結果。 

  又一輪比賽開始了,在座位上的人們激動的大叫起來,有的歡呼,有的大叫。 

  蟲人出場了,喇叭播報道:“下面是蟲兒安·紅--貝烈長蟲和蟲人星·名·間--無敵饞蟲的比賽!” 

  只見兩個形態怪異的人搖搖擺擺的從兩邊的小門裡走出,相互扭打,直到雙雙戰死。冰貝兒實在看不下去了,匆匆出口走出。雪心兒、櫻和藍跟隨在後。 

  “嘿嘿,終於抓到你們了,跟我走!” 

  突然,一個人粗魯的叫着,用網吧她們網住了。 

  --未完 

  ------------------------------------------------------------------------ 

  有意者當本小說人物,請留言,留言內容如下: 

  1:在小說中的名字。 

  2:在小說中長相如何 

  3:在小說中想有那個女朋友或男朋友 

  4:隨便寫一寫自己想要的情節或人物。註:必須與本文情節符合,如不和其情節一致,堅持要這個情節,本人會考慮的。

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斗蟲場】 標籤:我的兩個好朋友作文 兩個小精靈作文 女巫作文 長城的導遊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