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奇怪的素素】800字作文

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奇怪的素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哎,那個什麼素素呢?怎麼不見了呀。”冰貝兒說。 

  “哎,地底世界的人嘛,總是會神出鬼沒的,沒辦法。”雪心兒小聲的嘀咕道。 

  “下面,我們幹什麼呀?” 

  “呵,這個嘛,我也不清楚,我們先弄點吃的吧。” 

  也許是她們剛剛沒注意到這個世界的原因吧,現在,她們才顯遠處眺望,觀察這個世界。 

  呵,這裡沒有小鳥和小花,只有成群的樹林,一棵樹,都高的望不到頭,別說其樹了呀,整個世界只有一個小小的池塘,而且馬上就要乾枯了。 

  “哎,你說我們可不可以先查一下那個叫素素的人怎麼可以破解我們的魔法鈴鐺呀。”冰貝兒說。 

  “可以可以,當然可以,我對這個東西也感興趣呀。”雪心兒突然也想睡醒一般,興奮的說。 

  她們拿好東西,輕輕的起身,穿過密密麻麻的樹林和許許多多的沼澤。 

  突然,她們聽到了一些人的聲音“嗨,你別跑了,乖呀。” 

  好像那些人看到她們似的,都向她們這邊跑來。 

  “看那兩個小女孩,怎麼不去做自己的工作呀,這這裡站着呵,問你們呢!” 

  她們兩個有點驚慌,不知道怎麼回答好了。 

  “哎?赫爾,那兩個女孩怎麼不像這裡的人呀,好奇怪呀……啊!快抓她們呀,她們好像是蟲人呀,快去,快!”一個男子的聲音在周圍起伏。 

  很快,一群人馬就來了,她們身穿棕色的或淺紅色的襯衫,都架着昆蟲。 

  一個類似於長官的人問她們:“你們……是怎麼回事,快些斗獸場呀,快!” 

  “嘿,這兩個小蟲人我收下了!” 

  正當她們不知道怎麼辦事,一個小小的身影一把抓住了她們,飛快的跑起來,那個人帶着她們進了一個狹小的地道里,像長了飛毛腿似的,快速的跑,那一群人也架着昆蟲跟在後面“站住,快停下!”他們在後面大聲的叫着。 

  那個小人從他的衣袋裡掏出一個黑色的瓶子,向後面的人一噴,後面的人立即就憤怒的叫起來:“啊!什麼,你竟然用這種禁用東西,你……” 

  小人笑了笑,把冰貝兒和雪心兒帶到了一個山洞裡。 

  --未完

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奇怪的素素】 標籤: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我的兩個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