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太空城的保險公司900字作文

太空城的保險公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日曆翻到了2749年,中國已在射手星座建立了一座大型的太空城。這座太空城外形像一個巨大的陀螺,內設300座衛星城。

  這天,“二零四”號衛星城的哈哈市長乘坐磁控火車外出,考察,來到銀河系。突然,一幢高聳雲霄的摩天大樓,展現在眼前。哈哈市長停下車,走近一看:“噢,好高的樓!足足有700層。”“太空城友好保險公司”九個金光閃閃的大字,高高地嵌在大樓的一側,“原來這就是大名鼎鼎的保險公司!”哈哈市長決定進去看看。

  哈哈市長一想,這倒不錯,我們星城裡萬一有個災禍,投了保應該不用發愁了,於是哈哈市長按了一下全保險的電鈕——他為全城的所有項目保了險。

  兩天以後,哈哈市長回到了“二零四”號衛星城,沒料到,磁控火車剛一開進星球城的拱型城門就被一股巨大的火光給彈了回來。“出了什麼事?”哈哈市長急忙從車上跳了下來。只見迎面一座實驗大樓在火光中被炸得四分五裂。“不得了啦!智慧博士實驗時不小心引起爆炸啦,他已……”守門的老警長跌跌撞撞地向哈哈市長報告。

  “別急——”哈哈市長從口袋裡摸出了火柴盒那樣大小的全保險遙控器,輕輕一按電鈕。“涮——”立即從空中飛來一座實驗大樓,照模照樣立在原地,門開了,只見智慧博士神奇地出現在眼前,剛才的傷也全治好了。還手捧一疊一百萬元的人民幣說:“讓您受驚了,市長,這錢是保險公司賠償給我們的實驗費。幸虧您有遠見,為我們全城保了險,否則我現在就回不來了。”“這是怎麼回事?”守門的老警長驚奇地把眼睛都瞪出來了。“怎麼你的傷呢?”“這是保險公司的醫療速效器使人在三分鐘之內去了傷痛,哈哈——”智慧博士高興地說。哈哈市長一聽興奮地舉起保險遙控器,高聲地向他的市民宣告:安心地工作吧,大膽地工作吧,保險公司將永遠保障我們向科學攀登,向未來攀登!

  點評:

  “保險公司”名字非常熟悉的,可“太空城的保險公司”呢?社平小作者以新穎的構思設置懸念,吸引讀者。整篇文章字裡行間處處表現出作者超人的幻想,例如“射手座”、“太空城”、“哈哈市長”、“磁控火車”等,尤其是實驗大樓和智慧博士的被炸和恢復,讓人便是覺得驚奇和興奮。小作者正是通過這種科學幻想,把保險公司在未來社會中的巨大作用展示出來。

  進賢二小四年級:帆帆ABC123



太空城的保險公司 標籤:保險作文 長城的導遊詞作文 空城計作文 讀《空城計》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