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當女巫愛上王子500字作文

當女巫愛上王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森林的北邊住着小女巫,森林的南邊住着王子。當女巫愛上王子,如森林中的小河不再流淌。可是,這個命題在今天竟然成立了。

  女巫愛上王子,她脫掉了黑色長袍,欣喜的戴上華麗的王冠,放下藏在帽子中的頭髮,折斷了身後醜陋的翅膀,在自己粗糙的腳上穿上水晶鞋,丟掉了手中的巫術棒。

  她跑呀跑呀,森林的老樹問她:“親愛的小女巫,你跑什麽呀?用你的翅膀飛呀!“小女巫無奈的搖了搖頭,身後的翅膀早就斷了,白色的禮服上依稀可以看見鮮血在流淌。“親愛的小女巫,你身後全是血,快用你的巫術棒把自己恢復原樣!“小女巫又搖了搖頭,哪裡還有巫術棒?“小女巫,你的水晶鞋破了,快穿上你的巫鞋!“小女巫還是搖了搖頭,黑色的巫鞋早被她丟進火中燒了。但她還是忍着痛跑着,“擦“的一聲,白色禮服被樹枝撕破另外,小女巫海藻般的頭髮也饒到了樹上。她開始想念森林北邊的家,想念自己的黑色長袍,想念自己的巫術棒。

  當她不犧一切來到城堡時,眼前的景色讓她驚呆了,純白的人兒分明就是天使,她看見王子衝著她微笑,所有的人歡迎她的來到,當她長出白色的翅膀自由的飛翔,她才知道,一直追求的並不是王子,而是身後白色的翅膀,支持自己的只是純白的信仰。



當女巫愛上王子 標籤:女巫作文 天上王城作文 愛上了作文 愛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