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一隻會魔法的貓】1100字作文

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一隻會魔法的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嗚嗚啦,嗚嗚啦,你看看,你看看!哎!這兩個小鬼,真不讓人省心呀,還沒一會,她們就把東西弄得亂七八糟的,一定又在調魔法劑了,哎,你快去管管她們喲。” 

  愛瑪的聲音在空空的小木屋裡回蕩,嗚嗚啦,是冰貝兒和雪心兒的舅舅,正在田裡幹活,一聽愛瑪的叫聲,他嘆口氣,心想:她們準是搗亂了,太不讓人省心了,改日真的要教訓教訓她們。” 

  冰貝兒撇撇嘴說:心,我們……還是飛走吧,在這裡很煩人的,哎,這裡不……可以自由自在的,真的……很沒意思呀。” 

  心兒就是雪心兒,冰貝兒習慣稱她“心”。 

  心說:“沒什麼大不了的,等我們長大了,把媽媽的魔法學會的時候,我們立即就走!” 

  “但是我們已經把魔法書學會啦呀!怎麼還學?”冰貝兒奇怪的問。 

  “先不說,我們騎上掃把吧,去漿果林里去。”雪心兒嘴唇動了動,說。 

  兩個穿着裙子的小姑娘,兩個兩貌若天仙的小姑娘,騎着一個掃把,總是很奇怪,所以,在地下玩着走着忙着的人們,都好奇的向天空上望。 

  飛呀飛呀,她們飛過了她們的媽媽和爸爸一起散步的暖兒苦海,飛到了一個有大片果林的林子當中,把掃把落在了一個小木屋的門口,她們摘下帽子,露出嬌嫩美麗的臉蛋,進了屋子。 

  屋子裡比較黑,是一種說不出的黑,比平常要黑的多,有點神秘。 

  冰貝兒踮起腳,拿起一個小小的金色木棍,在屋子的周圍輕輕的劃了一下,幾盞油燈就點燃了。烈火在燃燒着,突然,從一個木架子後面,鑽出一個黑烏烏的東西,一個小小的身影----那是一隻貓,一隻黑色的貓,它有這一身烏黑髮亮的毛,兩隻小小的眼睛直直的盯着兩個小姑娘。 

  “你們好。”那個貓,那個小小的貓,竟說話了! 

  兩個人都很驚奇,同時也感到了不祥,所以都不由自主的向後退了退。 

  冰貝兒已經準備好了魔法棒,準備攻擊了。 

  那個貓又說了:“你們不必藏武器,我是一隻會魔法的貓,而且,我的魔法比你們的高,你們是贏不了我的。” 

  “這個貓先生,我……可以問一下嗎?你是在怎麼進來的。”冰貝兒小聲的說。 

  屋子裡一片寂靜。 

  貓說話了:“我已經告訴過你們了,你們木屋的魔法密碼我是可以破解的,應為---我是一隻會魔法的貓,請不要驚奇。” 

  “這個……我再問你一下,你來這裡幹什麼?” 

  貓笑笑,說:“我?你們不要在多問,我也想問你們一下:可以讓我住在這個地方嗎?這個地方很舒適的,我比較喜歡。” 

  “我們讓你住下?你……住下我們這個小木屋?哼,想都別想!”冰貝兒斬釘截鐵的說。 

  “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貓露出一個怪笑。 

  忽然,從貓的身後慢慢的現出一個黑色的東西。 

  “啊!!!!”只聽兩個小姑娘的一聲大叫后,屋子裡就沒了聲音。 

  ---未完

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一隻會魔法的貓】 標籤:假如我會魔法作文 我的兩個好朋友作文 兩個小精靈作文 一隻想飛的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