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奇怪的黑洞】1100字作文

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奇怪的黑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啊!!!”兩個小女巫大叫一聲。 

  屋子裡一片寂靜。

  “哎,好刺眼呀!”冰貝兒醒來了。 

  她慢慢爬起,緊緊的拿着魔法棒,兩手遮住了眼睛。 

  她已經不在小木屋裡了,她們在一個到處都有油燈和蜘蛛網的地道里,地道的上面有一個小洞口,上面有一塊透明的玻璃。 

  她看看四周,發現了那個小洞口,她勉強的睜着眼睛,把魔法棒高高舉起,又閉上眼睛,兩手合十,嘴裡嗚嗚啦啦的念了一些咒語,她的妹妹就雪心兒就醒了。 

  “這是哪裡呀!”雪心兒也遮着眼睛。 

  “好像是那個死貓的秘密基地呀!”冰貝兒輕蔑的說。 

  “我們怎麼來這了。”雪心兒說。 

  “不要多問,我們先想辦法逃出去,我用魔法劑探測到了這裡馬上就要有人了,而且,他的魔法很高。你看,那上面有一塊玻璃,我們從那出去。”冰貝兒有點着急的小聲的說。 

  雪心兒從一個棕色的袋子里拿出一個小小的黃色瓶子,她把這種液體向上面一潑,玻璃就化了。 

  她們又施了魔法,飛了出去。 

  冰貝兒和雪心兒跑出去后,都張大了嘴巴。 

  原來她們竟來到了地底世界! 

  地底世界是她們的媽媽經常說的一個神秘的世界,那裡有這巨大的昆蟲和奇怪的生物,那還有一個可怕的女王,統治着這個地方。而她們來的這個地方,正和媽媽講地底世界是用魔法繪製的圖一模一樣! 

  “歡迎來到地底世界。”一個聲音從她們的身後傳來。 

  她們回頭看了看,只見她們身後有一個梳着奇怪髮型的小女孩,手裡拿着一個裝滿螢火蟲的瓶子,懷裡還抱着一隻黑色的小貓,那個貓正是她們在小屋裡見到的那個貓。 

  “還不快問好!”貓大聲的說。 

  “我又不認識你們,為什麼要帶我們來這裡呀。”冰貝兒奇怪的說。 

  “不要多問,我只想問你們,你們的那個小鈴鐺哪來的呀!”那個女孩說。 

  “你們可以先不回答,我先介紹我自己吧,我叫素素,這是我的小貓,它叫烏嚕嚕,它剛才可能冒犯你們了,我向你們賠罪。”素素指着那個黑貓說。 

  “0,素素,我叫水貝兒,這個是我的妹妹,她叫雪心兒。”冰貝兒指着雪心兒說。 

  “你好,雪心兒,你好,冰貝兒。我問你們,那個鈴鐺是哪來的。”素素說 

  “什麼鈴鐺,我們不知道。”雪心兒小聲的說。 

  “我讓你們看看,你們應該知道的。”素素把一個蟲子形狀的東西拿在手裡,然後,一個銀色的鈴鐺從水貝兒的背包里飛出。 

  “啊!你竟然可以把我們的封印之鈴拿出,你……你……是什麼人!”水貝兒叫道。 

  “哼,我是你們媽媽認識的,你們不要在問了,這個鈴鐺是你們媽媽給我的。”素素撇撇嘴。 

  素素念了一些咒語,突然消失了。 

  ----未完

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奇怪的黑洞】 標籤: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我的兩個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