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內戰】600字作文

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內戰,在她們中間爆發了,櫻生氣了,灰哀淇倒霉了。 

 “↓,氣氛好緊張呀。”雪心兒說一聲。 

  櫻挑了挑嘴唇,說:“那個什麼淇,你是不是公開向我挑戰呀,哼,你不是我的對手。警告你,藍是我的。” 

 灰哀淇冷笑一下,從藍身邊起身,說:“櫻小姐,我可沒招惹你的藍呀!” 

 櫻握緊了魔法棒,向後一退,小聲的說:“庫 里 密 西,ASDHU!!!!哈哈,我要讓你付出代價!” 

 說著一股紫色的潮流撲向了灰哀淇,把她轟倒在地上,灰哀淇咬了咬牙,站起身來,雙手合十,閉上眼,眼前出現了一個白色的圓球,她說:“哼,不要以為我就沒魔法,我也是有的!”說這球便沖向櫻,櫻一跳躲過了球的攻擊,隨後灰哀淇又打了許多球,櫻都躲過了,可是就在最後一個球飛向櫻時,意外發生了,櫻被打中了,一下子撲倒在地,藍見了連忙上去把她扶起,櫻看了看藍,大聲的說:“不要你管!”說著沖向灰哀淇,一下子把她打倒了。 

  藍去下帽子,大吼道:“不要打了!!!!!” 

  兩人頓時停了下來,冰心兒驚訝的看着藍,畢竟她還沒見過藍發火呢! 

  藍說:“咳咳,你們……怎麼了,我……櫻,淇兒,你們不要打了……,好……不……好。”說著便倒下了。 

  櫻生氣了,尖叫着沖向灰哀淇,把她打暈了。 

  冰心兒和雪貝兒連忙上前去,一個安慰櫻,一個照顧藍和灰哀淇,櫻慢慢走向小屋子,兩行清淚冷冷的流下,看着藍,慢慢睡著了。 

  --未完 

--------------------------------------------------------------------------

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內戰】 標籤:我的兩個好朋友作文 兩個小精靈作文 女巫作文 長城的導遊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