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改變了自己的色彩700字作文

我改變了自己的色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正是秋高氣爽,紫紅色的雲霞充滿整片天空,其中還有一輪血似的夕陽,如此暖意,畫面的確顯現出“最美不過夕陽紅”的溫馨與從容之感,暖得讓人沉醉,暖得讓人迷戀。滿山紅葉,映襯着夕陽紅。

  我黯然神傷地坐在山坡上,我的世界白茫茫一片,出生便是如此。即使我從有意識起就接受了這個不幸的事實,也難免有些難過。

  翻開歷史的書頁,曾經的得失,昔日的是非,一切的一切如過眼雲煙,已從泛黃的書頁上漸漸淡去。磨滅不去的是那白茫茫的一片。

  白駒過隙,14年的時間像沙子般從手中一點一滴地滲漏。一直沉淪於白茫茫的世界,一直抱怨着上帝的不公,一直靜靜地待在角落裡。有一天,一個女孩闖進了我的世界,打破了這片寧靜。我不去理會她是誰,淡漠她熱情的招呼。漸漸地,我坦然接受了她的熱情,即使我看不到,我們成了好朋友。

  相遇偶然,畢竟茫茫人海中不知你我,相知悄然,只不過幾次言語的摩擦,幾次會心的微笑,卻寫下我們的友誼。孤獨的我將她作為唯一的傾聽者。她跟我講了海倫凱勒的事實,震撼人心;她鼓勵着我站起來,活出自己的精彩。她說:“你只是看不見,還有耳朵聽得到,鼻子可以聞得到,心可以感受……”是啊,流水潺潺,我可以聽見,微風習習,我可以感受,花香芬芳,我可以聞到。世間萬物都有自己的無奈和傷感,都有屬於自己的流年歲月。

  夜深人靜,天空中綴着繁星點點,溫暖的風攜帶着夜晚的絲絲涼意湧進窗欞。我香甜地入睡,夢裡我看見五彩繽紛的世界,聽見生命輪迴的聲音,幽幽的芳香撲鼻而來,和煦的風迎面吹來,催促我加快前進的步伐。

  初秋的天空是橘紅色的。經歷了考驗,就能猶如涅磐的鳳凰烈火重生,放飛希望的夢想。我改變了自己的色彩,我要努力邁向遠方,不畏艱辛。

  初三:丘菊蓮



我改變了自己的色彩 標籤:我改變了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 春天的色彩作文 生活的色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