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她使我改變了看法500字作文

她使我改變了看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她使我改變了看法 

  10年來,我所經歷的事數不勝數,可有一件事卻像一塊發亮的鵝卵石,無論時間怎樣的沖刷,也讓我難以忘懷。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隨媽媽一起到先去玩。 

  我們到了車站,我和媽媽上了通往西安的班車。 

  上了班車以後,車才開了一會兒,我我感覺頭暈暈的,我躺了一會兒,可也不見有什麼好轉,那時,我特別難受,臉上一副痛苦的樣子。 

  不一會兒,我的肚子里好像有什麼東西像一陣陣波濤在裡面翻湧,慢慢的,那個東西轉移到喉嚨,又過了一會兒,那個東西又轉移到口中,我馬上吐了出來,原來。我暈車了,我吐出來以後舒服多了!可讓我意想不到的是,我吐在了一位阿姨的身上,那位阿姨穿的很時髦,加上化妝以後面部也更加漂亮了,我害怕極了!因為一般穿的時髦,長得又漂亮的人心地會很壞,所以我害怕那個阿姨會批評我,沒想到,她不但沒批評我反而給我投來了一個微笑,這讓我緊張的心放下了一節,隨後,那個阿姨面帶微笑的問我:“小姑娘,你還好嗎?舒服多了吧!”“ 好些了”我說。這時,我覺得她的笑容彷彿是冬天裡的一縷陽光,照亮了我的心田,我從未見過着么美的笑。 

  這個阿姨,使我對那些漂亮、時髦的人改變了看法,讓我對那些人有了新的看法,那個阿姨,會使我終生不忘。

她使我改變了看法 標籤:我改變了作文 他改變了我作文 書改變了我作文 網絡改變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