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改變了生活的色彩500字作文

我改變了生活的色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即使一切都被時間沖淡,我也會將你珍藏在心中最乾淨的地方。

  生活是灰色的呀。

  早上起床便看到朦朦朧一片,帶點小陰霾的天空果然很讓人壓抑。整理書包,換好衣服,回到所謂的自由的牢籠。

  生活是灰色的呀。

  印在灰色的紙張上的灰色的鉛字是能夠提高我們成績的練習題。偶爾從別處聽說的最喜歡的人大肆宣傳的我的秘密。真是令人難過的事情。

  生活是灰色的呀。

  不諳世事的天真的白和成長所必須的黑色混合在一起。一點點積累起的小黑暗在內心最潮濕陰霾的地方萌芽生長,也沒有去制止的精力與方法。

  直到她說,還有那麼多讓你生氣的機會,真好。

  這是在我最彷徨無助的時候她用最單純的微笑說出的美麗的話語。她從不介意我的不安與猜忌,她相信我。

  卻也是唯一一個用最真摯的友情待我的人。

  微笑時的嘴唇是粉紅的,做題時圓珠筆的字跡是天藍的,學習時的書桌是米黃的。據說紅黃藍是構成世界的三原色,那麼這些是不是夠我們畫出所有的顏色。畫出我們自己的彩色的世界。

  記憶從不曾褐色,因為我一直在用畫筆細細描繪它的輪廓。

  因為有一個人相信我,所以我要用自己細弱的畫筆改變生活的顏色。我從來不相信宿命。

  即使是哭泣,能感覺到的顏色也是溪水般清澈的淺綠,上面也許還有一圈圈的漣漪,那是我與你曾經的回憶。

  四中聚賢中學初二:瑾?



我改變了生活的色彩 標籤:我改變了作文 生活的色彩作文 春天的色彩作文 最美的色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