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改變了自己的壞習慣600字作文

我改變了自己的壞習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以前,我回家做作業的時候很不認真,做作業的時候很容易分心,分心后就這裡看看,那裡看看,好一陣子才認真起來。但至從我上了五年級,就被五年級的壓力改變了。

  雖然五年級下學期並沒有六年級那麼的匆忙,但已經比四年級的壓力大了不少。

  五年級下學期的一天里,我一如既往地背着書包,走在幾乎沒有人的路上,雖然也稱不上是大路,但總比小路強多了。回到家,迎面走來的就是一個滿臉烏雲的老媽。我索性地脫了鞋,往房間里跑,但“暴風雨”已經到來了,“你這次怎麼又考差了語文,每一次都是這樣,你上課有沒有認真聽啊,有認真聽語文怎麼又那麼差……”最後,媽媽說了一句:“以後掃大街就有分!”說完就扭頭走了。“暴風雨”過後,我沮喪地回到房間里,拿出作業,打開作業本,拿出筆,奮筆疾書地做起來。可好景不長,做了一會我就分神了。我的目光被一隻小蟲子吸引了過去。小蟲子爬啊爬,我的目光也跟着它走。十多分鐘后,我才猛然地想起我的作業好沒有做完。“完了完了,一會老媽又要嗎我做作業的效率低了。”我心裡想。我又繼續做了起來。但有一會兒,我習慣性地唱起歌來。所以我做作業的速度很慢。最後,晚上九點多才做完作業。複習也沒複習到,聽了陣子英語,就去睡覺了。睡覺又像昨天那樣被媽媽訓了一頓。我便在心裡發誓明天一定不能再分神!第二天,每當我分神的時候,就會想起昨天我發的誓。慢慢的,我做作業就不會再分神了。之後,我在期末考的前幾個星期里,我數學不是110分就是109分,語文成績也進步了不少。

  從這件事我知道了:只要我們認真對待學習,成績也會好好地回報你。

  六年級:事事有你



我改變了自己的壞習慣 標籤:我改掉了一個壞習慣作文 我的壞習慣作文 我改變了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