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現實把我改變了太多1000字作文

現實把我改變了太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有一天。發現自己的額頭漸漸容易打皺,對什麼事都漸漸感到厭煩,不斷學着享受各種刺激。打架、喝酒、抽煙、上網、談戀愛、跟老師打游擊、跟家長躲貓貓。

  從初一到初三,直到漸漸覺得枯燥。覺得累。

  開始討厭上學,開始討厭跟外界接觸,開始討厭老師嚴肅的臉,開始討厭課堂上大片大片睡覺的同學,開始討厭跟爸媽交心,開始討厭學校的各種規矩,開始討厭朋友間吵吵鬧鬧,開始討厭身別情侶的分分合合,開始慢慢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壞孩子。

  可能誰都不明白。大人心中那個塑造博士研究生的天堂,也會練就一個個頹廢,墮落的惡魔。

  可能爸媽都知道自己干過的那點兒破事兒,只是他們不想戳破而已。作為父母他們能做的除了給了自己生命外,還為自己保留了那點兒可笑的,卑微的自尊。而自己連最起碼的一句“我愛你們”都說不出口。卻越來越覺的他們嘮叨,麻煩,跟他們一說話就開始大喊大叫,而後自己哭個沒完還埋怨他們。

  我愛上醉后的感覺,好像自己大過天一樣。無拘無束。酒,不要喝太多,半醉就好。喝多了會難受。也是給自己一次放縱的機會吧、也是給自己一次哭的機會吧。

  16歲。看清了太多東西,太多人。人生苦長苦短的,一不留神就把自己弄丟了。怪誰呢?

  只是覺得對不起自己,再也找不回從前那個單純,天真,無知的自己了。

  有多少人會像我這樣,把自己折騰成一個半調子,說好不好,說壞不壞。在網上發現了一句話:“不能怕黑就開燈,流血就喊疼,想念就聯繫,疲憊就放空,脆弱就想家,終究要長大”都說網絡是虛擬的,難道現實就真實嗎?真正在乎自己的有幾個?真正怕失去自己的有幾個?真正信任自己的有幾個?真正能信任的有幾個?除了父母,還有誰願意無條件為自己付出?

  答案很簡單。那就是沒有人。

  這個社會早就變了。變得虛假,變得骯髒,它早就被人們心中噁心的金錢、名利、虛榮、慾望污染了。即使人類知道自己的行為會給未來造成什麼樣的災難,他們也只會用嘴描述。沒有人真正做到放棄利益。

  面對孩子的疑問,大人們說的最多的就是:“小孩子,知道什麼,長大后就明白了”。是的,長大后就明白了。明白這個社會的勢力太強大了,即便自己想做個好人,做了,也會被別人狠狠的捅兩刀,更別說有一點點的好處。誰傻呢?所以,沒有人願意去做一個真真正正的好人了。

  看看,自己齷齪的大腦,潰爛的雙手,無恥的內心,看不到吧,全都生蛆了。

  有時候,真的想做一輩子小孩子,一輩子不長大。卻只能看着窗外一座座日益繁華的都市,感懷,冕傷。

  初三:凌柒柚



現實把我改變了太多 標籤:我改變了作文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作文 他改變了我作文 書改變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