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改變了青春的色彩700字作文

我改變了青春的色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下一個轉角,會踩在哪個時間的交匯點?會遇見哪些人?會不會下個路口就是天堂?——題記

  翻開歷史的書頁,曾經的得失,昔日的是非,一切的一切如過眼雲煙,已從泛黃的書頁上漸漸淡去。磨滅不去的是那白茫茫的一片。一直習慣了在別人的文字里去讀自己的故事,然後感動得一塌糊塗。然而當笑聲已被狂風吹散,消失在了遠方;當淚水已被體溫烘乾,僅留下長長的淚跡;當痛苦已被心靈收藏,只留下溫柔的傷痕。我才發現我日夜期盼的青春其實正在離我遠去。一向對自己文字不敢恭維的我,忽然間覺得有必要用我淺薄的文字來沉澱一下我即將離去的青春。

  在時間的不知不覺的流逝中,我沒能幸運地見證青春的來臨,卻要不幸地目睹青春的遠去,時間殘酷的將一個凌亂而毫無頭緒的尾聲擺在了我的面前。在回憶的三稜鏡下,青春並沒有折射出太多的光芒,只投下了幾道暗淡而又模糊的色彩。歡樂與喜悅終究也因敵不過沉痛的教訓而被拋棄在了未知的世界,只留下隨處可見的受傷的痕迹。

  升入初中后,我的成績不如從前,我還是安慰自己,別灰心,只是意外罷了,但經過許多次的“意外”,我的意志被磨光了,信心也隨之搖擺,我不知道為什麼成功總是遙不可及,失敗卻總是如影相隨。失敗后,我把自己隱藏在夢境里,不想去面對殘酷的現實。然而媽媽對我說:“你,生活的演員,你要用天賦去飾演好生活的悲、喜哀、樂……角色,即使是再受到挫折,也不要自暴自棄,人生不是一帆風順,道路是泥濘、曲折的。”對啊,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我要創造無悔的人生!

  從此我的青春不再是單一色的黑色,他充滿了熾熱不屈,頑強拼搏的紅色;勇於攀登、追求幸福的黃色;昂揚向上、嚮往光明的橙色;愛好和平、保護環境的綠色;純潔可愛、天真爛漫的藍色;知錯就改、完善自己的青色;追求潮流、引領時尚的紫色

  全力奔跑,夢在彼岸,一路撒下青春的色彩,我改變了我青春的色彩。

  初三:林靜



我改變了青春的色彩 標籤:我改變了作文 青春的色彩作文 春的色彩作文 春天的色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