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改變了四季的顏色600字作文

我改變了四季的顏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是嫩綠,夏天是墨綠,秋天是金黃,冬天是雪白。 

  ——題記 

  彷彿它是一個真理似的,四季都讓規定了顏色——單調而乏味。其實,四季都有一個隱藏的顏色,細細去想,便會發現這個顏色真的是這個季節的顏色。 

  春天不是嫩綠,它是純潔的白色。白色,充滿了整個春天。在那小草上,不僅僅是嫩綠,下方還有一抹白色。再想想嫩綠的柳樹飄下的那漫天飛舞的柳絮,還有那遍地的白色蒲公英和那偶爾看見的一朵朵白色的小花。在北方,初春甚至還會下雪,更為春天增添了更多的白色。 

  夏天也不是墨綠,是那清雅的藍色。碧藍天空中沒有一絲雲彩,汪洋大海中也泛着藍光。一條條小溪流也映出了碧藍的天。河邊、深山裡、家中,藍色的花更多了,美麗的桔梗花,高潔的蘭花,代表愛情的藍色妖姬……夏,是一個清新淡雅的藍色的季節。 

  秋天的顏色不可能只有金黃,它,是五彩斑斕的。它是金黃,因為有水稻;它是暗紅,因為有高粱;它是深綠,因為有松柏;它是白色,因為有雲彩……秋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它不是一個單調的色彩,而是一幅美麗的油彩畫! 

  冬天,只是單調的白色嗎?不是,反而,冬天是一個綠色的季節。在那純凈的白色下,一絲絲的綠色正在悄悄發芽,松柏仍散發著生命的光彩。有一些嫩草已經破雪而出,散發出一種生命的氣息。 

  四季的顏色,不可能是單調的,它總是五彩斑斕,春夏秋冬,各有各的韻味,各有各的景色,也各有各的顏色!

我改變了四季的顏色 標籤:我改變了作文 四季的顏色作文 他改變了我作文 書改變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