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改變了500字作文

我改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想想過去的我,是多麼的天真無邪。再看看現在的我,似乎一點也沒有長大。不能在沉迷於過去了,我必須成長,我了我的夢想我必須成長!其實,這些是我三年級的想法,到了今年,我發現我真的長大了,和過去不同了。 

  以前的我,為人熱情,喜歡說話,非常的愛笑。記得那一次,同學摔倒了,我急忙扶她起來,送到醫務室,扶他回班。在老師挑選演講同學時,我興奮的舉起手,在演講比賽上獲得了一等獎,為班級爭得了榮譽。在無聊的時候,從前的我還會去找老師說笑話,跟老師講家裡的有趣兒事,積極的跟老師溝通,鍛煉了我極好的口才能力。這就是從前的我。 

  而現在的我,不愛說話,為人冷漠,連笑都不笑。跟以前的我比起來,同學摔倒了,我連看都不看一眼。我看同學、老師、親人、朋友的眼神都跟看敵人一樣。當老師再挑選演講同學是時,我根本不舉手,因為我總覺得那很幼稚。自從我慢慢長大了,我並不愛跟別人溝通,我那極好的口才能力都是擺設而已。我總覺得很孤獨,可我並不想和人交往,我總覺得除了我以外的人,都是敵人。 

  寒假裡,我的這種孤獨感、自卑感被哥哥察覺到了,他對我說:“如果全部都是敵人,那你就要奮力一搏!一個敵人消失了,你的孤獨也會消失一點。”我聽過之後,效果適得其反,我內心的孤獨、自卑不僅增強了,竟又有了一種恐懼感,我害怕,我害怕孤獨,可我卻在孤獨迷宮中迷了路,我害怕自己永遠走不出這個迷宮。

我改變了 標籤:我改變了作文 他改變了我作文 書改變了我作文 網絡改變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