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一次,我深受感動600字作文

那一次,我深受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一次,我深受感動 

  為了迎接大考,我們學校延長了下午的學習時間!可是正當我在老師的帶領下暢遊在知識的海洋中時,“砰”的一聲,黑夜席捲了整個教室。 

  “o(︶︿︶)o 唉,真倒霉!”我不禁望洋興嘆起來。因為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為了使我們在新年裡盡情玩耍,電力公司正在壓電荷。老師已提前提醒讓我們每個人帶一個燈來“戰勝”這黑夜的突襲。o(︶︿︶)o 唉,真鬱悶!看着桌前桌后那一盞盞明亮的燈光,都在那萬“眾”矚目下散發獨特的光彩,我彷彿看見那一盞盞亮光正在蔑視放在我桌前的蠟燭。一滴滴燭淚滴滿了我的課本…… 

  黑夜還在蔓延……忽然,隨着一聲門響,媽媽拿着一個小檯燈來了。小檯燈是一個可愛的小青蛙,它笑着,彷彿在說:“一定要好好學習。”我聽到了媽媽連續不斷的喘氣聲…雖然在寒冷的冬季,可是我還是看到媽媽鬢角的汗漬。很顯然,媽媽為了不耽誤我上第四節課的學習而匆匆趕來學校的。媽媽看了看周圍那一盞盞電燈,臉上浮現了一絲自責之情。雖然媽媽為自己的遲到感到愧疚,可為了不讓我不開心而一笑而過。可是媽媽眼眸里的失望,還是餓昂我捕捉到了。我接過媽媽手裡那盞燈,還給了媽媽一個微笑。小小的燈,此刻卻像燈塔似的,充滿再見恩光明與溫暖。 

  我按了一下青蛙的嘴,立刻散發出耀眼的光芒,那束光像一股暖流似的流進我的心扉……那一刻,我覺得小青蛙是那麼閃耀,發出的光是那麼的迷人,我覺得那束光是世界上最亮的,因為它彙集這媽媽的愛…… 

  黑夜還在教室里肆虐着,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孤單害怕。因為我有這光明的陪伴,更有着母愛的陪伴……那一刻,我深受感動!!!

那一次,我深受感動 標籤:那一次,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