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心500字作文

隨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時候,情感是純的,真的;但,新鮮卻只能似曇花美麗!

  長大后,倒是長了許多;心兒啊,也熟了許多,開始不甜了!

  驀然回首時,人生幾何?追着回憶,似再找些什麼?究竟是些什麼呢?

  狂笑中,眼淚里,依舊迷茫!

  多少次,摸着活潑的我的心兒,自問自己,你是誰?-------

  在爸媽的心裡,我只是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屁孩-----只是-----永遠!

  在老師的眼中,我還只是一個屁嘛不懂的孩子-----就是-----不變!

  曽經,在戀人的眼裡,我覺得自己就是神,就是唯一,就是幸福的代名詞!

  其實不然,原來,也許我更只是一個中點站罷了,絕不會是終點站!-----100%

  開始變壞了,大家都這麼認為,我也開始同樣無知;但,我的淚,我的着急,提醒我,我只是----只是孤獨罷了;真的----只是!

  原來,我的幻變,只是在乞討-----乞討愛------向全世界!!

  可是……大家真的好笨昂!都猜不透!

  只有,徒留自己期待着……

  再不敢說些什麼,做些什麼,怕觸碎着玻璃水晶般的情感;只是靜靜的奢望着什麼,都遲遲不來!!

  失去了,難過了;得到了,害怕着,真的很累很累!

  相信着,一直不懈着,自己的幸福會來的-------

  “笑一笑,什麼都過去了!”

  “一定要好好學哦!”---------我會的!



隨心 標籤:隨心作文 隨心所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