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心本350字作文

隨心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曾想我們擁有什麼。

  那我們擁有着什麼呢。

  對於這一問題,不同的人有着不一樣的回答。但是,在那些不一樣的回答中,一定有一些雷同。這便是大眾化的答案了。

  我們擁有的是親情。在我們最困難、最無助的時候,親情無非是你們最穩重的靠山,它絕不會背叛你們,所以請你們要好好的珍惜!

  我們還擁有的是朋友,那也是回憶。有些人或許會說自己沒有朋友,從小到大都是孤獨的。但是,不用輕易的否認自己。問問自己,是自己的原因呢?亦是別人的?或者認真仔細的回想當初,是否是自己忽略掉了某些人,是否是自己對一些人不重視,而對方卻恰恰相反,等等。我以自己的觀點始終認為著,一個人是不可能沒有朋友的,從出生到長大,經歷的事情太多了,多的我們常常忘記舊的而去銘記鮮艷的。當然,以咱們中國人的人口數也幾乎是不可能事件吧。

  我們或許還擁有着一些連自己都不得而知的秘密吧!這些秘密彷彿遠方的朋友,在呼喚着我們!



隨心本 標籤:隨心作文 隨心所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