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心900字作文

隨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輪金黃色的月光,掛在蔚藍的天邊。夜空像一條無比寬大的毯子,滿天的星星像是綴在這毯子上的一顆顆晶瑩而閃光的寶石。漫步在沙灘上,在海風中聆聽那節奏起伏的海濤聲,猶如欣賞一支催眠曲。回想起當初那件令我尷尬的事,真是有夠窘的。

  猶記得那天悶熱的下午,我在家裡悶得快發狂了,便撥打電話相約幾位很久沒見的死黨到新開的餐館吃“好料”!到了餐館,我們便點菜。由於我們幾位死黨太久沒見面了,所以我在家裡便拜託我的媽媽給我一百五十令吉去吃大餐。媽媽也欣欣然答應了。

  我特別為我自己點了我的最愛,“大蔥炒蛋”和美味的甜品“姜煲番薯糖水”。隨後,他們也叫了“芋頭扣肉”,“馬來風光”和“古老肉”。雖然只是幾道簡單的菜肴,但應該也要一百令吉以上。

  還沒上菜,我便垂涎三尺了。我們邊吃邊聊,越聊越起興。我們聊到天涯海角,終於都吃完了津津有味的美食。那頓飯,不知是太久沒見的緣故,還是賬單由我來付的原因,大家吃的異常開心。過後,我們便搭德士想到海邊吹海風,也可以敘敘舊。

  在的士上,我們七嘴八舌的高談闊論。突然,我感覺有一股氣息要從我的屁股里傳出來。為了避免我的屁味在車裡飄香,我忍!忍!忍!噗!噗!噗!的士車裡全部人安靜了下來。一陣屁味被大家吸入鼻子。隨之而來,可想而知,就是一陣“爆笑聲”。大家笑得彎下腰,連眼淚都流下來了。連的士司機都笑了,我尷尬極了!我突然想起,我吃了很多“大蔥炒蛋”和糖水,怪不得屁會如此地臭。我後悔吃了那麼多“大蔥炒蛋”。

  過後,我竟然還想瞞天過海,我說:“ 可能是肚子太餓的關係,所以才會發出那樣的“聲音”,並不是放屁,你們搞錯了!!!”聽我一番“解釋”后,原本心情平復了許多的她們,又爆笑起來了。我這下傻了,呆了!死黨之一的思敏連淚帶笑的說:“敏蔚啊,原來肚子餓會發出噗噗噗的聲音啊,而且還有一股“很香”的氣味,你不是剛剛吃飽嗎?”然後曉薇還說:“我們可沒說你放屁呀!”詩盈就用調侃的語氣說:“有人對號入座,不打自招啊!”我說錯話了,真該死!除了尷尬,還是尷尬!

  經過這件事後,在大庭廣眾要放屁,就要一溜煙跑到沒人的地方解決。這件事讓我和死黨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夜深了,大地陰沉沉地,只有海浪和風結合的美麗交響曲。我應該踏上歸途了…

隨心 標籤:隨心作文 隨心所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