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活隨意,自由隨心400字作文

生活隨意,自由隨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看到那時候的風景,五光十色。

  我記得那次座談會的人們,每個人都笑得燦爛,分外自信。我知道,在他們的人生當中,必定是有很多幸福的事情籠罩着,才會讓他們的成長變得如此豐美。

  我們小時候看過很多電視劇,無論是否誇張,無論是否有意義,似乎那一切都被人遺忘在腦後,無論是誰去看懂這樣的回憶,都感覺無可厚非。

  可是如果情感,真的都開始變成不可捉摸,每一種情誼的暗示,都開始有了無限風光和可能。那麼未來無論是誰去看待這一切,都顯得沒有任何聯繫。

  他們說,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就必須要不斷錘鍊自己,不要玻璃心。

  他們說,其實你要想好好地活着,也沒有必要那麼善良,或者你的善良必須要有鋒芒。不然的話,最後受罪的都是你自己。

  那麼多身患抑鬱症的人,他們大多數都是聰明而善良的人,敏感,容易看懂這人性的醜惡與人類的愚蠢,明白了生與死的大是大非,明白了這一切都歸於虛妄,沒有什麼意義。

  所以,在一次又一次的時候,他們是選擇的自我攻擊。

  假如你也開始就此蛻變,那麼未來無論要走多遠,都要相信,都要告訴自己,不要讓自己被那些陰霾的心情所蒙蔽。

  所以,生活隨意,自由隨心。



生活隨意,自由隨心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意作文 隨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