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球隨心動700字作文

球隨心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優秀作文

  聽到這個題目,有些人要奇怪了。什麼是球隨心動?球隨心動怎麼玩啊?不要急,請聽我慢慢道來。

  我們剛開始也有同樣的疑問,球隨心動要怎麼玩?老師讓我們先不要急,等她告訴我們遊戲規則:有八個裝滿水的碗,把乒乓球依次吹下去,直到吹到第八個碗里算一次勝利。中途掉球了或者跳亂順序即為失敗。我們聽了,都覺得好難,我想:我肯定不行的,我力氣那麼小,這怎麼吹得到啊?

  我們排着隊來到食堂,看到餐桌上真的放了八個裝滿水的碗,而且還增加了一些難度,這幾個碗是彎着放的。有十分鐘時間進行練習。我們組先吹,看看王錐立,他第一個吹得還算成功,可到了第二個的時候就掉了。馬上要我了,我把球放好,一吹,那球動了幾動,沒有到第二個碗里去,我再一吹,那球好像在跟我作對似的,偏偏就不動。唉,只得再吹,這回我用盡了全身力氣,“呼”地一下,球終於到第二個碗里去了,可第二次跟第一次一樣,球怎麼吹也吹不動,我最終還是選擇了放棄。十分鐘很快就到了,可是比賽也隨之到來了,又是我們組先,我們屏息凝神,我們班的加油聲此起彼伏:“加油,加油,加油呀!”又要輪到我了,我小聲地對自己說:“加油,你一定行的!”我使勁一吹,這下老天有眼,球居然奇迹般地到了第二個碗當中,我在想着該怎樣把球吹到第三個碗,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我呼了一口氣,竟然把球給吹下去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我憤憤地對自己說。不過我們班的男生玩這個還是有點厲害的,只見陸鑫遠鼓着眼珠子,目不轉睛地盯着那個乒乓球,有節奏性地吹着,直到吹到了最後一個碗。比賽要結束了,老師公布了名次,而我們班,這次又是第一。“哦耶!”當我們聽到以後,高興地歡呼起來,這已經是我們班在這個夏令營的第二次得第一了,可見,我們班還是很厲害的哦!

  現在,你們應該知道球隨心動怎麼玩了吧?我期待你們也來和我們一起玩一玩哦!

優秀作文

球隨心動 標籤:隨心作文 隨心所欲作文 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