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要減肥800字作文

我要減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現在,發胖的人越來越多了,我也不例外,從一年級開始就漸漸發胖了。去年,我和同學看了電視劇《粉紅女郎》,許多同學都想做“萬人迷”(今年大家都不好意思了,說誰誰就跟你急)。唉!看到電視里那些身材苗條的明星,擺個迷人的“S”形,我只能羨慕。

  我想減肥,可就是減不下來。決心每天做仰卧起坐,一開始還行,可堅持不了幾天,又不做了。爸爸說:“你每天早上起來鍛煉跑步。”我一聽,高興地說:“好!”到了早上,我卻睡起了懶覺,一次都沒跑。爸爸又讓我刻苦學習,說多一點負擔,達到減肥的目的。我呢?怕學習,一叫做題我就跟爸爸吵。爸爸也拿我沒辦法。家裡人常常在我耳邊嘮叨:“太胖了!少吃一點!”“不能再吃了!”“不要暴飲暴食!”我偏管不住嘴,時常趁大人不注意,偷着吃。媽媽廠里發了一箱“康師傅方便麵”,一共12碗,幾天就被我悄悄吃光了。

  因為胖,常買不到合身的衣服。有一次,媽媽帶我去街上買一件弔帶衫,走了東家走西家,都嫌小。我好不容易看中了一件藍色的,媽媽又說小。店主一個勁兒讓我試試。“試試就試試吧。”我焦急地說。於是,一穿,我的媽呀,身上的肉把衣服撐得緊繃繃的,只能勉強拉到腰,再拉就壞啦。一件漂亮的弔帶衫買不成了。

  更糟的是上體育課。跳高跳遠還說得過去,跑步就慘了。有一次,老師讓我們長跑比賽。正巧,我和跑得慢的王君、王慢比,我暗暗地想:今天爭取贏。可才跑了一半,她們就超過了我,我又跑了最後一名,還累得大汗淋漓,胸口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都喘不過氣來了。唉!真丟臉啊。

  還丟臉的是:在選班委時,秦老師說:“體育委員誰來當?”大家說:“馬勖。”秦老師說:“就讓馬勖當吧,過了一個暑假,馬勖又長胖了。”大家哄堂大笑,目光全注視到我身上。當時地上如果有一個一點點大的小縫,我都要鑽進去。還有人竟然小聲地說我是肥豬,我生氣得不得了。

  光討厭別人說我胖,有什麼用呢?誰讓我減不了肥呢?我一定要瘦下來,讓那些難聽的名字,“肥豬”、“胖妞”、“韓紅”、“好吃獃子”等等等等,跟我“goodbye”!

  我要堅持減肥,堅持!



我要減肥 標籤:減肥作文 八戒減肥記作文 減肥記作文 老媽減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