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減肥”記700字作文

“減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減肥”記 

  常熟熟支塘中心小學 五(5)班 

  丁貝寧 

  一想起那次的“減肥”記,我就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吃飯時,我看着老爸那墩樣,無意間問起:“超級大國爸,您多少斤啦?”老爸不好意思地說:“嗯,有163斤了。”“啊?我還沒你一零頭重呢!”我大驚失色。“嘿嘿……”老爸苦笑。“好!從今天開始,我要幫助你減肥!”我立下“壯志”。“啊?”這回輪到老爸“大驚失色”了。“就這麼定了喲!”我一臉“嚴肅”。 

  第二天是周日。早晨6點我就“躍躍欲試”地起了床,向美夢中的老爸大聲“咆哮”:“老爸,起床減肥啦!”“不是吧,才幾點啊。”老爸不情願地嘟囔着,“再睡一會兒吧!”我一個箭步,把老爸“活生生”地拉了起來。“哎……”老爸一邊穿衣服,一邊“唉聲嘆氣”。到了樓下,我拉上老爸開始慢跑:“一、二、一二……”圍着小區跑了3圈,老爸就因“體力不支”而“投降”了:“好女兒,讓老爸歇……歇一會兒吧!”老爸上氣不接下氣地說。“不行,繼續跑!”我像個小包公似的“鐵面無私”地說。老爸眼睛“骨碌一轉”,一臉壞笑地說:“那,明天我請你吃肯德基、麥當勞、必勝客?”我剛想答應,又轉念一想:“不行,我可不能為了一點‘蠅頭小利’而誤了 ‘大局’呀” !我“嚴肅”地說:“不行,你竟然敢賄賂長官,加跑3圈!”“唉……”爸爸只得垂頭喪氣地續跑…… 

  吃午飯的時候,老爸狼吞虎咽地吃着菜,以補償他上午的“損失”,生怕別人和他搶。我不失時機地往老爸的碗里夾一些“新鮮蔬菜”。把“大魚大肉”往旁邊推。 

  就這樣,三個月過去了。 

  這天,爸爸興高采烈地回來,滿面春風地對我說“感謝我的寶貝女兒,現在啊,我只有150斤了!”“哦耶!”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減肥成功!” 

  現在回想起那一次“減肥記”,我還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指導老師:李明東

“減肥”記 標籤:減肥作文 八戒減肥記作文 減肥記作文 老媽減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