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胖兔子要減肥400字作文

胖兔子要減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叢林深處喲一直胖兔子,因為它從小就很喜歡吃東西的原因所以它一直都是圓圓的。

  有一天它不想再繼續這種不能跳躍的生活了,它越長越大用來越胖了!

  它哭泣着叫來了自己的好朋友小兔子,小兔子安慰它“不要哭不要哭,只要減肥你還是可以跳起來的,放心吧我會陪着你瘦下來的。”

  胖兔子激動的抱住了自己的好朋友緊緊的不放開它哽咽着說到“謝謝你······謝謝你······”

  胖兔子每天都在吃着嫩草它再也不吃糖果了,它想要像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樣跳的很高很高然後奔跑起來。

  小兔子每天都會給胖兔子送來新鮮的水果做早餐避免它吃得太多反而增加重量。

  在小兔子的幫助下胖兔子開始運動了,它堅持着困難的在地上走路,經過一個月的努力它終於可以奔跑了但距離跳躍起來還有一段距離。

  儘管體重減輕了但讓胖兔子最開心的卻不是體重而是在這段時間裡一直陪在它身邊的小兔子,小兔子每天都在為它的願望而努力幫助着它,這樣好的朋友是多麼的難得可貴。

  在之後的日子裡小兔子每天每天都在幫助者胖兔子減肥,最終它們終於可以一起去跑步一起去跳高玩耍胖兔子終於擺脫了它的煩惱。

胖兔子要減肥 標籤:減肥作文 八戒減肥記作文 減肥記作文 老媽減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