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書包要減肥700字作文

書包要減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要減肥!”書包在吶喊。 

  “我要減肥!”書包在企盼。 

  “我要減肥!”書包在祈求。 

小學六年級的我,有個碩大而沉重的書包。每天,書包里都堆滿了書本。老師時不時地換課,讓我們不得不把所有的書都帶上。更頭疼的是,語文老師讓我們準備了聽寫本,練筆本,課外練習本,課堂練習本,語文筆記本,家庭作業本……英語老師則有課堂聽寫本,家庭聽寫本,英語練習本。數學老師的口算天天練,數學筆記本……老師們生怕我們不抄筆記,不做練習就記不住學習內容,其實這些本子除了增加我們的負擔,給書包增肥外,再沒別的作用了。書包啊,減減肥吧!

  “今天發兩本練習本,一本‘尖子生’,一本‘學習輔導’,以後天天要帶。”語文老師前腳剛走,數學老師後腳跟進:“今天發一份‘同步訓練’和一份‘期末衝刺100分’,每天要帶。”天哪,我才換的新書包恐怕又要“性命不保了”。又胖又重的書包啊,你何時才能減肥呢?

  一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我用小車推着書包來到學校門口,滿頭大汗地把書包抱上樓,老師竟笑容滿面地對我們說:“同學們,從今天起,你們除了書,什麼本子也不用帶了,以後都不做練習了,而且也不會換課了。”“太好了!”“萬歲!”同學們歡呼起來,互相祝賀。突然,不知誰帶頭,把書包里多餘的本子全都抽了出來,撕了個粉碎,拋向教室上空。一陣陣歡呼,一場場“紙雨”,使笨重的書包變得小巧輕快,背着也舒服多了。“哈哈……”我不禁快樂地笑起來。

“哈哈……”我被自己的笑聲驚醒了,天已經亮了,厚厚的窗帘阻擋着我與陽光的見面。回想起剛才的那個“書包減肥夢”,我很快樂,也很失望,那僅僅是一個夢,一個快樂的夢,卻不是現實。我,仍然要背起沉重的書包去上學,仍然要做令人頭昏腦脹的練習。啊!但願夢中的事情成為現實,讓我們真正輕鬆`讓書包真正減肥吧!

書包要減肥 標籤:書包減肥記作文 書包減肥作文 書包減肥夢作文 減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