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請你們一定要快樂900字作文

請你們一定要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突如其來的災害,我們痛失了無數的朋友,但我們都相信,那些人一定會在天堂看着我們幸福的生活下去,他們亦不想看到自己的親人們深陷泥坑,因為自己的離開而使親人們痛不欲生,那樣,只會使他們更因為你們的難過而更難過。

  學弟學妹們,爸爸媽媽不在了,請不要擔心會沒有人帶你們去遊樂園,亦請不要擔心沒有人會牽着你們的小手,給你們溫暖。因為我們還在,我們都會盡姐姐哥哥,叔叔阿姨們的責任,給你們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的溫暖。在這冬天裡,我們都會把自己手心的溫暖,放在你們的手上,如同爸爸媽媽牽着你們的小手,給你們溫暖般那樣。只是,請你們一定要快樂。

  學哥學姐們,請不要擔心自己以後的生活,不要擔心在冬天沒有暖湯喝,亦不要擔心回家路迷茫,不要對“家”失去希望。因為我們在,我們都是你們的弟弟妹妹,我們會為你們祝福,會為你們祈禱,亦會給你們希望。只是,請你們要振作,為了你們,亦為了你們的親人着想,請在腦海中保持“家”的定義,我們都是你們的親人,都希望你們幸福。所以,請你們一定要快樂。

  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們,子女不在了,請不要擔心沒有人照顧,亦不要擔心你們的子女在天堂過的不好。請不要因為他們的離開,而覺得失去生活的憧憬,失去生活的樂趣。你們還有千千萬萬的子女呢,我們都是你們的子女,我們會照顧你們,使你們重新有“家”,一個“大家”!你們的子女都在天堂看着你們,看着你們笑,他們亦會為你們開心,請你們相信,只要你們快樂,就是在天堂的他們最大的幸福。所以,請笑着走下去,請你們一定要快樂。

  弟弟妹妹,哥哥姐姐,叔叔阿姨,爺爺奶奶,你們感受到了吧,我們的一起創造的“大家”是那麼的溫暖,也許你們會問為什麼,就因為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永遠都不會變。

  雙手漸漸溫暖了吧,前面的光看到了吧,生活又有了希望了吧!請你們帶着我們給你們的溫暖,快樂的走下去,帶着溫暖去尋找你們的夢!請告訴自己,你們在天堂的親人會因為你們的開心而開心,亦會因為你們的難過而更加難過;請告訴自己,你們的快樂,就是你們在天堂的親人最大的幸福;請告訴自己,你們還有千千萬萬的親人為你們祝福着,你們還有我們呢!

  請你們一定要快樂!



請你們一定要快樂 標籤:一定要快樂作文 一定要作文 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