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腦是個“複製器”500字作文

大腦是個“複製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身體真奇妙,其中大腦就是一個“複製器”,比攝影機可複雜多了。

  一天,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橙花島玩,聽聽這個名字就覺得一定是個美麗的地方。我興奮極了,頭腦里就幻化出想象中的橙花島鮮花怒放,蜜蜂嗡嗡、小鳥啾啾、彩蝶飛舞的美景。其實這是大腦複製了我曾經見過的美景。哇,我巴不得立即插上翅膀飛上橙花島,趕緊問媽媽什麼時候去。媽媽回答說清明節就去踏青,太好了,清明節指日可待!正當我欣喜若狂時,爸爸卻兜頭潑了一瓢冷水,說:“別高興得太早,你還有一大堆家庭作業呢!”哼,真是掃興。我的大腦里卻不由自主的複製出家庭作業的樣子,他們面目可憎,正張牙舞爪的向我撲來,似乎要把我埋在這書山學海里。哎,我一下蔫了,無精打採的拿起筆來。

  清明節很快就到了,我如願以償登上了小島。小鳥在枝頭婉轉地唱着動聽的歌,似乎在歡迎我們呢。島上簡直就是橙花的海洋,馥郁的芳香讓我陶醉其中,忘記了自己的存在。這時大腦就像一台照相機,早就把眼前的美景複製下來了。晚上,我們去了一家花園式的餐廳用餐,不用說,大腦也把它複製下來了。

  其實,我們的記憶力就存在於大腦這台“複製器”里,所以,他才能像照相機一樣工作。我們的身體還有許多神奇的地方,正等待着

  你去認識呢。



大腦是個“複製器” 標籤:大腦作文 我是個小書迷作文 我是個好孩子作文 我還是個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