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秋葉的感悟600字作文

秋葉的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沒有奢望,沒有聲響,那是生命輪迴的又一度轉折,飄着,飄着??托起這紅色的、逝去的生靈,凝視其紋絡,我不禁為生命的赤誠而落淚。瑟瑟秋風中,我靜默着??恰似這漫道的落紅……

  我為自己的好運而慶幸??能夠以“人”的身份來到這世界,領略着世間的異彩紛呈。這並非蒼天賜與我的恩澤,是愛,凝聚了我??這一平凡的生命。感謝生命,使我讀懂了人間的溫暖,愛與和諧;沒有誰能夠否認,有這樣一個人,她賦予了你我以靈魂,以肉體。她的愛真摯無瑕,即使山無棱、天地俱合,依然如故。她永遠是你我心中永不熄滅的明燈,引領我們走出黑暗,踏入明媚春光。人們啊,請讓我們聚結內心深處最虔誠的聲音,呼喊她樸實無華的名字??母親。

  曾幾何時,你時常埋怨她的苦口婆心,冷麵以視;無知的孩童啊,你們可知,在那看似繁瑣的串串話語的背後,又隱埋着一股如何的深情,一汪怎樣簡單而澄澈的心懷!

  細細思忖,一次次的苦悶與愁苦,何嘗不是母親的微笑撫慰了你我的心靈,那是一股無言的、希望的曙光;何嘗不是母親的欣然勸慰,激勵着我們鼓起勇氣,向著黑夜中那閃爍的啟明星奮鬥、飛翔!然而,令人嘆服的是,我們??以萬物主宰為自居的人類,竟不如這小小的葉兒。僅懂得一味索取,卻不肯絲毫的奉獻??即使是一句誠懇的感激之語。

  “落紅不是無情物”我感動於這落英繽紛的時節,一遍遍,我低吟着龔自珍那千古流芳的絕句,驀然生情。那片片悄然飄零的落葉,挾裹着濃濃的真情??是對愛的回饋,對愛的感恩,對愛的表達。朋友,輕輕拾取一片落葉吧,你會從中明白許多……



秋葉的感悟 標籤:愛的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 生活的感悟作文 花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