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葉的心愿450字作文

秋葉的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秋天,也有花開放,也有葉子落。

  葉子,它從高高的樹枝上飄下來,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成群往遠方飛去……

  葉子也有不同的顏色。有的黃有的紅,還有的還是綠顏色的。色彩不一樣,大小不一樣,那麼,飄下來的也不是一樣緩慢美麗。

  綠色的數葉不是不飄下來,而它在慢慢地慢慢地,準備好,降落……

  葉子心理的想法也不一樣……

  一天,樹林里陽光明媚,鳥語花香。一陣微風吹過,吹落了三片葉子,第一片葉子說“我變成一把小傘給魚兒遮雨”。

   第二片葉子葉子說“我要變成一隻小船送螞蟻過河”。

   第三片葉子說“我要變成一張床,讓螞蟻睡覺”。這時風伯伯聽到了它們說的話說“讓我來幫你們完成願望吧”。

  說完,就颳起了風,把第一片葉子變成了小傘,放進了小河。把第二片葉子變成了小船,放進了小河。把第三片葉子邊成小床,放到了螞蟻的家裡……

  最後,它們實現了自己的心愿。



秋葉的心愿 標籤:我的心愿作文 小小的心愿作文 秋葉落作文 秋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