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尋秋450字作文

尋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不懂什麼是歲月的蹉跎,因此我來到秋天去尋找。那裡有種破碎的美,也許只有那裡才能代表歲月的感傷,有種抒寫時光流逝不復返的資格。我迷茫在那裡,於是我踩着一片片已失容顏的落葉,找到了答案。這樣的結局隨着飄落的那一刻遠去。

  我傾身融入到那樣的路上,沒有了剛開始的彷徨,也沒有太多的感傷。只有贊論,我贊論那樣破碎的美,刻骨銘心的美。拾起許多,我觸摸到它們的莖骨,看到了它們往日的芳華,我也沒有太多的驚嘆,在我的意識里它們本該是這樣的。

  我把它們輕輕放在土壤上,因為這裡才終歸是它們的宿命。落葉歸根,在我看來卻是最完美的結局,這是它們孕育新生命的本能。然而,我也不否定事實的殘忍,但我卻明白自然反應並非人為可以去改變的,能該變的只是當你看到它綻放時的心情,添了一層是懂非懂的感悟,罷了。

  那時,我以為我已完全領悟到這場秋帶給我的覺醒,然而,我卻忽視了,生命的底蘊遠遠不只這麼多的含義。

  初三:滌心



尋秋 標籤:尋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