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愛發獃的少年400字作文

愛發獃的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感覺我的眼睛,逐漸開始變模糊。之前做了那麼多事,可是現在回頭看,這一步步發展到最後,也許我們自己都還什麼都沒有得到呢。

  那些悲傷且虐心的電視劇,還是少看為好。因為那種悲傷也是會形成共鳴的,在我們的內心,就像是粘人的泡泡糖一般,甩也甩不掉。

  我們也許不知道,也許那些所謂的年少輕狂,從來都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可是當我們真的在這裡想明白的時候,那些被心心念念的結果,倒是變得稀鬆平常。

  我想要的愛,來自於天空,也來自於天堂。

  我想在我可以發獃的時候發獃,沒有人會覺得我奇怪。哪怕我和他們有很多的不一樣,他們也可以正常對待,而不是嘲諷或則是諷刺。他們有足夠的耐心,可以讓我看到這世界的美好希望,一如往年。

  那些故事還在講,那些腳步還在走,可是我忘記了你的眼睛,那麼你還在嗎。

  我知道未來的路途是遙遠的,那些變化莫測的東西,自然也會給人留下很多的方向,從頭至今,都可以從一種方式然後緩緩滴過渡到另一種方式。

  是的,你沒看錯,這也是生活。



愛發獃的少年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發獃作文 少年夢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