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食物600字作文

食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隻粉嘟嘟的小豬。

  我從小就養尊處優,我很怕死,所以總吃得很少,是豬圈裡最苗條的了。

  一天夜裡,不知為何,我心煩意亂,於是跳出了豬圈,到外邊散散心。

  走着走着,到了附近的一個小水池,周圍空無一人。知了不停地叫着。“呱呱,呱呱,”蛙叫聲打破了這寧靜。放眼望去,黑壓壓的一片青蛙蹦來跳去——奇怪,今晚青蛙怎麼如此之多呢?出來開派對了吧,真掃興!

  困意襲來,我轉身回豬圈,眼前的景象更令我驚訝不已——同伴們撞來豬圈大門,爭先恐後的衝出來。咂咂,今晚是怎麼了?睡前,我百思不得其解。

  大地蘇醒了,煩躁不安。

  我一覺睡到了下午。“轟轟,”一聲巨響驚醒了我,連忙起身。看來豬圈又要整修了。出去一看,不得了,周圍都搖晃起來,遠處的老房子都塌了,豬圈的屋頂也掉了下來。大家都連滾帶爬地四散逃開。幸虧我苗條,很快就跑到一處空曠無人的地方了。

  不知過了多久,周圍安定下來,我的皮被刮傷幾處,流血不止。到周圍轉了轉——整個都江堰市幾乎都成了廢墟,塵土漫天飛揚。一輛輛車來來往往,許多穿着白衣的人忙碌着,哭聲喊聲連成一片,為之伴奏的是“轟轟”聲,但不是地在搖了,而是山在轟隆作響——這應該是奶奶說的山體滑坡吧。

  看到此景,一種悲哀湧上心頭。同伴們都走失了,生死未卜,不禁也感到孤單。

  兩天過去了,忙碌的人們飢餓不堪,許多人遊離失所。我十分難過,生出了一種無名的心情,一種大過於對死亡的恐懼的心情。

  眼睛濕潤的我撲上去,說:“我願意給你們做食物!”



食物 標籤:食物作文 食物鏈作文 食物王國作文 搬食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