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食物400字作文

未來的食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未來的食物各式各樣,五花八門。想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午餐時間到了,飯桌上擺滿了香噴噴的飯菜:有紅燒雞翅、烤肥羊、椒鹽土豆、雞湯、涼拌黃瓜,有點心,還有水果……我最喜歡的,還是百味書本。百味書本不僅能看還能吃。你你肯能會覺得好奇:這本書怎麼能吃呢?讓我告訴你吧!這書是用果醬和餅乾做成的,你翻一頁,就能聞到一股不同的果香味。在你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在沒字的角落咬一小口。

  對了,你肯定會愛吃這兒的七色西瓜!別看這個西瓜的外表像普通西瓜沒什麼不同,可是切開一看,讓你下一跳。裡面的瓜瓤有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不同顏色,一應俱全。紅色吃了讓人精神百倍,橙色吃了令人有了無窮無盡的幻想,黃色吃了使難過的人立刻開心起來……

  忘記告訴你。現在,還有空氣食物哩!只要把嘴一張,再合上,你就能吃到“空氣棉花糖”。拿一個透明袋裝進空氣,用根吸管一吸,你就會想吃飽一樣。

  未來的食品讓你垂涎欲滴了吧?有時間,到未來看以下吧!這裡是不是讓你吃得津津有味,流連忘返呢?

  香山小學四年級:付李心蕾



未來的食物 標籤:未來的食品作文 食物作文 食物鏈作文 食物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