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吃的食物500字作文

我愛吃的食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我要說的我愛吃的食物是一種零食,在媽媽那裡她認為那是小孩子不容觸碰的垃圾食品,但是長大后的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去食用,雖然它很辣也很咸,還有一點致命的就是那東西還很貴,此外還有一點讓我覺得吃起來膽戰心驚的是那東西會讓人生病會讓人長痘。

  女孩子都是很愛美的,我也不例外,但是我還是願意冒着長痘的風險花高價去買這種食物,可鞥也是因為超市裡真的沒有比這一樣東西更讓我覺得有吸引力的了吧,因為每一次要去超市自己都沒有把握要買什麼東西,一旦走到超市裡去,自己就會逛一圈,跟自己做一個心理鬥爭,告訴自己說一定要買健康一點的食品,但每次自己還是會走到那個擺放着這個垃圾食品的貨架上去拿下一包,然後心虛地走向收銀台旁邊的冰箱里拿出一瓶凍水,因為我怕我會受不了它如果沒有一瓶水來解決的話。

  這樣一來也讓我的經濟壓力更加雪上加霜,所以每次走出超市,自己都會告訴自己說,吃完這一包就沒有下次了,甚至都在想,要不然這個東西我就不吃了吧,轉賣給其他同學,只不過和多時候我都沒辦法找到心儀的買家,說到底不過就是我不想要來賣出去吧,畢竟它的誘惑力還是有的,只不過自己就是想着應該照顧一下自己的皮膚以及腸胃,所以才會每次都那麼小心謹慎的。

  大家猜到這個東西是什麼了嗎?其實就是衛龍辣棒,是我喜歡的辣條,但這東西讓人慾罷不能啊,既不想傷害自己的身體,但是又禁受不住它的誘惑。



我愛吃的食物 標籤:我愛吃的水果作文 我最愛吃的水果作文 愛吃的水果作文 未來的食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