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最貴的食物700字作文

最貴的食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世界上最貴的食物到底是什麼食物呢?其實,這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標準吧!我們人類吃一些貴一點的食物,倒不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但是,你們有聽說過狗狗也吃很貴的食物嗎?也許有的人會給自己家的狗狗吃得很講究,也會給它好吃的,但是恐怕如果是非常貴的話,是不是也得考慮一下了呢?

  這不,這個主人的狗狗卻吃了非常貴的食物。可見,這個主人對待自己的狗狗可真是用心了。那麼,到底是吃了什麼呢?別著急,讓我慢慢地說來。這位主人養了一隻哈士奇。每天,主人都會給二哈準備一些狗糧,還有一些小點心。而這位二哈的胃口倒也是很好,每天它都會把主人給它準備的食物吃個精光。真的害怕,再這樣下去的話,主人會破產嗎?不過,主人還是願意給二哈吃的,畢竟二哈是它的最愛呀!這位主人還是一個丟三落四的主人呢!有一次,他把自己的一條兩萬多塊的金項鏈隨手放到了桌子上。等他要找的時候,卻怎麼也找不到,他幾乎是整個家翻了個底朝天都沒有見到這條金項鏈的影子。那怎麼辦呢?只能隨它了,主人還想着說不定哪一天就自己現身了呢!就這樣過了一兩天,他發現二哈好像精神萎靡不振的樣子。它到底是怎麼了呢?難道生病了嗎?要知道平時的時候,它可能吃了,這幾天都沒有什麼胃口,更重要的是,二哈對自己也沒有那麼的熱情了。是不是二哈身體出現狀況了。於是,主人就帶二哈去醫院檢查了。到了醫院之後,這隻二哈可配合醫生的檢查了,醫生叫它張開嘴巴,它就把嘴巴張的大大的,其實,它也挺難受的,心想着,如果好好配合醫生的話,就會好起來的。接着,醫生又給二哈做了一個X光。這一照,竟然發現二哈的肚子里有一個像金屬一樣的東西。醫生趕忙給它取出來。喲!原來是一根金項鏈呀!難怪,主人怎麼也找不到那根金項鏈了。原來,被這隻二哈吃到肚子里去了。這二哈也真夠貪吃的,竟然把自己的金項鏈都吞進去了。

  呵呵!估計這也是二哈吃的最貴重的食物了吧!



最貴的食物 標籤:未來的食品作文 食物作文 食物鏈作文 食物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