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走向成熟700字作文

走向成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海灘上望着燈光下的海,時而平靜的海泛起金浪。那個曾經的海灘似乎已經消失,替而代之的不知為什麼,我感到十分地陌生。 

那晚,我和家人來到好久沒來的海邊。沿着階梯上爬,我在圍欄邊俯視整個海灘,變化十分大。它變得乾淨了、熱鬧了、漂亮了,但卻有點陌生了。順着階梯我進入了海灘,竟然沒有了我小時侯來到這裡的那股興奮勁兒。在長長的水泥地上往海邊走去,眼前又出現了我熟悉的景色,一座座光滑的、凹凸有致的鵝卵石,記得小時候我每次來到這裡都會在上面爬上爬下,高興的時候還讓媽媽用手機留下我各種造型的照片。 

 “姐姐,快來呀!”一聲響亮的喊叫打破了我的記憶,只見我的表弟已騎在了滑滑的鵝卵石上,咧着小嘴手舞足蹈,那高興勁只有他自己知道。這時我看著錶弟似乎從他身上找到了我以前的一些影子,但現在我已沒了以往的那種激情。 

離開那座鵝卵石,繼續往海邊走去。“呼……”海風夾着海浪,海水起伏不定,海面蕩漾出一絲絲漣漪,多麼雄偉多麼壯觀!“海天一線”今天我終於看到了,雖然以前我也經常來這裡,但從沒有看到過像今天這樣海面的壯觀。海風又變大了,吹走了我剛才的一切憂愁。 

  我漸漸開始明白,其實我也在一天天的變化。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不再那麼的幼稚,逐漸地走向成熟。雖然沒有了小時候無憂無慮的自由,但我可以從吸收各種知識中體驗全新的快樂,這是兩種不同意義的不同感覺。 

回去的路上,我站在長廊上回望久違的海灘,兩岸的燈光依然把海面照得通亮,閃爍着金光。 

  表弟從樓梯旁的自行車道狂奔下去,奶奶着急地在後面追着。看著錶弟滿頭大汗天真無邪的笑容,我也笑了。 

  是啊,任何事物都在變化。海灘在變得更乾淨更美麗,而我也正在從幼稚逐漸走向成熟,體驗到更多長大后的自豪和成就感!

走向成熟 標籤:走向成熟作文 走向成功作文 邁向成功作文 成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