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發牢騷500字作文

發牢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剛看了幾篇文章,想為九零后說幾句,只是個人想法,如果有所冒犯,很抱歉。

  同樣身為九零后,我清楚世人對我們的評價:幼稚,荒唐,叛逆,自私,不否認,自己做的,總要承認的。

  在我的認知里,一切都該是美好的,好朋友就該無話不談,夫妻就該同甘共苦。只是事實勝於雄辯,讓我那些天真的想法魂飛魄散。

  初一,我和從小玩到大的朋友絕交,事後又是一大堆的污衊和裝可憐,我不怪誰,這並沒有錯,只是人各為己,本是無可厚非。而後,我又莫名其妙的變成了單親家庭的可憐蟲。原本我以為這種事情只會發生在電視劇中,沒想到我也趕上了潮流。

  現實就是這樣,一步步的逼着我們成長,一步步的讓我們相信世界沒有單一的白。我們開始放肆,胡鬧,不願意接受任何安排,即使是它對的。我們不傻,故意折騰的自己狼狽不堪,只是希望得到一些關注罷了。

  抱歉,我們的青春和你們的中年一樣,也是疲累的。

  我只是想說,我們要你們來教育到時候,你們在哪?我們失敗了希望有人安慰的時候,你們在哪?我們一個人在家干吃冷饅頭的時候,你們在哪?學校開家長會我們一個人到場的時候你們在哪?在忙自己的事業,在前赴後繼的應酬場上,在風雨無阻的麻將桌上過關斬將,還是早已風花雪月去了?爸媽,我不要求什麼,我只希望在我成功的時候有一點機會告訴你們,你們也可以說一句很棒!就只是這樣。

  請相信,我們不是壞孩子。

  初三:1666014163



發牢騷 標籤:牢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