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初三啊,初三300字作文

初三啊,初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由於我的一時大意,再加上自己聽信讒言,結果初三補課的報到時間搞錯了。興高采烈的提前一天到校報到,沒想到自己像笨蛋一樣被人耍了,心情真是糟糕透了。

  直到來到學校,在使我大吃一驚,沒想到比我笨的人這麼多,全年級幾乎有一半的人都來了。我拿着火星人的眼神呆望着他們,盡然尖子班的同學都來了許多。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或者說我們是怎麼想的。但為之奇怪的是幾乎每個班都來了7p8個人,可謂獨我們班就我一個,難道說我真的很笨嗎?想我也不是,也許唯一能解釋他們的這種行為應該是:知道來卻起不來。

  雖然有許多人在這“陪伴”着我,但我的心情依然不好,要知道我從家走到學校得半個小時,更何況還在這等一上午,暑假的時間可不能輕易浪費。唉!第一天開學就弄錯日子,這可不是什麼好的兆頭,不是有句話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反之,壞的開始是失敗的一半。不敢在胡想了,還是趕緊回家檢查檢查作業做完了沒有比較實際點。



初三啊,初三 標籤:啊,老師作文 我們愛你啊,中國作文 初三作文 初三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