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如果(後記)600字作文

如果(後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黧 在靡璦的指引下,開始覺得這個世界變得越來越可愛。僅僅只是在我和靡璦的兩人空間里。在我願意接受這一切時。貓在靡璦的狹小沙發上。彈簧很韌勁。把我托起來,就像是坐在空中一般。打開電視,無奈般地一個台一個台地換。看到靡璦電視上擺着一個純白的陶瓷天使娃娃。雙手合在胸前。好像在祈禱着什麼。我的耳邊好像聽到從遙遠的西方傳來教堂里的高亢的稚嫩的童聲。而聽到的卻是 在今天早晨,海南一名男子從25樓上跳樓自盡。當場死亡。警方確定是自殺。懷疑這名男子有着深層的抑鬱症。 靡璦 我開始一本本地努力地寫着自己的劇本。開始努力地忘掉冶。他不過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插曲。我開始帶着自己的黧,到處玩耍。她不需要做什麼。她需要的是得到治療。她有嚴重的自虐症。我開始哄着她來到醫院,她終於聽話地接受醫生們開的處方。每一次吃完葯后,她會用自己甜美的聲音對我說‘靡璦,我很乖對不對。’,我就在一旁,撫摸她漸漸長到腰際的黑髮。把嘴巴湊到她耳邊說‘黧,你是乖孩子。’ 我會永遠留在黧的身邊。讓我感覺到,她就是我的女兒。我要好好待她,一直到我們老死。 冶 如果今生我沒有遇到靡璦,我就不會強迫自己,到遙遠的西方去做一些爸爸安排的所謂的光明前途。 如果今生我可以出生早一點,起碼比靡璦大一點。我就不會在每天早晨對着東邊開始喃喃自語。 如果今生我的身世可以再平凡一點,像一個普通男人一樣。那麼我就不會在漆黑的夜晚,一整夜一整夜地失眠。 我期望,來世,我還要再和靡璦一起。不會再做姐弟。而是,夫妻。

如果(後記) 標籤:後記作文 如果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