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寄語初三同學900字作文

寄語初三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2010年由中國老科人家族協會強力推薦的文學作品 

  寄語初三同學 

  ——暨“百日奮戰” 

  老科 致詞 

尊敬的各位初三同學: 

  你們好! 

  走過了十六歲的歲月,我們步入了如花的青春四季。生命,不僅僅應該美麗,還應該厚重。我們要用廣博的知識,深邃的思想來充實自己,這一切都來自勤奮不綴的學習,再過百日,我們將步入一個新的園地,開始一段新的征程。從現在開始的這段時間,必定是不平凡的時期,必定是需要努力拚搏的時期,必定是收穫豐富、展示真我風采的時期,必定是風雨兼程的一段時期。 

  同學們,這一段未知的路是否讓你心存疑懼?不必擔心,只要學習,就會有希望,年輕的我們,只要眺望,就能看到朝陽。風雨中,玫瑰只要紮根土壤,總能夠綻放。再長的路,一步一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我們不必考慮路上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前方,那麼留下的只能是背影。 

  同學們,其實我知道,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着太多的夢想。夢想是一粒神奇的種子,經歷嚴寒酷暑方能綻放美麗的花朵。為夢想,我們需要一顆遠眺未來的心。我們也許會摔倒在路上,夢想會讓我們擦乾眼淚,堅強站立,決然前行。 

  同學們,成功就是你那夢寐以求的紅玫瑰,需要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養,挫折苦痛正是紅玫瑰花下的根,沒有它,鮮花怎能開放? 

  同學們,上路了!一步一步堅毅前行,永不停歇,荊棘會刺傷我們的手,但卻不會刺傷我們的信心。不要被同一塊石頭絆倒兩次,把它踩在腳下吧,你的步伐會更加矯健,目光會更高遠! 

  多少次曾在迷茫中徘徊;多少次曾在夢中放飛期待;多少次曾在風雨後迎來彩虹……最後,我真心的祝願同學們,在“百日奮戰”中,相信自己,超越自己,實現自己的夢想,在百日之後,在我們人上的第一個“十”字路口上,滿懷信心,做出理性的選擇,為了自己的明天與未來,永遠的去追求! 

  中國老科人家族協會辦公室 

  中國老科人家族協會文化部 

  中國老科人家族協會宣傳部 

  2010年3月10日。

寄語初三同學 標籤:寄語作文 新年寄語作文 畢業寄語作文 初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