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環保先鋒800字作文

環保先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雙手撐着臉坐在瓦房制的屋檐上,歪着頭看着明亮的輪月。我一個現代女子,已經穿越到這個時代很多年了,卻越來越不想回到現在的社會了。回想到剛來這邊,思緒又開始放空。

  如果是現代,絕對看不到如此明亮清澈的月亮和星光燦爛的天空。如果是現代,絕對沒有那麼粗壯的古老大樹,和冬季寒冷的天氣。沒有工廠,沒有溫室效應,一切那麼淳樸乾淨。

  天明時的太陽穿過雲層而下,我在亭間轉圈奔跑,狠狠吸一口氣,清新涼爽的氧氣充斥着我的鼻腔,從未有過如此神清氣爽的感覺,讓我整個身體都輕盈起來

  頭頂鳥群翔集飛舞,我與梅花鹿和山兔在草原上肆意地奔跑,在現代社會棟棟高樓大廈的城市,哪有這個機會體驗叢林和高原之上風帶着樹葉敲打聲穿過耳際的滋味。

  山峰細泉,我伸手接過那泉水細細品嘗,混着山溪青澀的涼爽,露水的清澈貫穿喉間,彷彿純凈了靈魂。

  夜幕再次降臨之時,我站在窗邊望着已經尖細的月牙兒旁伴隨着無數顆明亮的鑽石,忽閃忽暗的光輝,我就在如此安詳之中閉上眼睛。

  所有的一切卻都消失了,不着痕迹乾乾淨淨的離開了我。

  下意識的去嗅身邊的空氣,不着勁地皺眉,喉嚨奇癢而一陣猛咳。我坐在人潮擁擠的地鐵上失意。

  古時的大地與空氣是那麼的純凈,不含任何雜質。那個有叢林有山泉有小溪川流的世界。而在這如此發達的現代,那些過幾條街,穿過幾條馬路,行人隨意扔的垃圾,汽車排放的尾氣,工廠冒出滾滾黑色濃霧包圍着天空。幾顆孤零零光禿禿的小樹咱在一旁,沒有溫柔的風拂過臉孔,沒有清澈甘甜的山泉供我飲用,沒有鹿與山兔同我奔跑在林間,只有無窮盡的污染帶給人類的傷害與地球的漸漸走向滅亡。

  何時我們的世界上能夠一些排放污染的工廠,何時我們的世界能夠多種一些大樹,何時我們的世界能少一些亂扔垃圾的人,何時我們的世界能恢復一新?

  那顆蔚藍色的星球在46億年前是那麼得光鮮亮麗,而46億年得現在,他卻破爛不堪。森林被破壞,大氣被污染,水土在流失,人們要在什麼樣大的災難下才會喚起意識,真正地做到環保。

  而環保僅在我們身邊的一點一滴,如滴水石穿這般,重新創立美好家園!

  上海市浦東新區滬新中學初三:陳玉竹



環保先鋒 標籤:環保先鋒作文 先鋒作文 環保作文 環保小衛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