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forever和諧1000字作文

forever和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Forever 和諧 

  夏花般的絢爛,秋葉般的靜美,生活徜徉着躍動的旋律,亦是流光溢彩的。踮起腳尖轉動,色彩雜亂地交織,飛舞的世界,是那麼和諧地溶於一條旋轉的長河。七色的光譜,包含了生命中的一切淚與笑。 

  期盼在某個陽光初醒的早晨,能背着行囊,紮緊鞋帶,微笑地離開這個喧囂的城市融入自然,去感受它的和諧與超然。 

  跟隨着時間的腳步,我獨自漫步於森林的陰涼下,傾聽周圍樹木的喘息,感觸空氣的濕潤,爽爽的,朗朗的,痒痒的。偶爾視野中閃出一兩點紅,體味着那點大自然帶來的驚喜的喜悅;彎腰拾起一兩片樹葉,看看忙碌的昆蟲世界。感受自然的神奇與神氣。風掠過耳旁,帶來悠揚的歌聲,靜默中被它的旋律所包圍…… 

  繼續前行,風的歌聲依舊在耳旁徘徊。突然眼睛被耀眼的太陽刺了一下,依稀中我彷彿來到天堂。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草,一切是如此熟悉而陌生。她們安靜地接受陽光的洗禮、風的撫摸,臉上洋溢着幸福與微笑。雙手合成一個四方視野,拍攝下這特殊又和諧的畫面。我不願忘記,也不會忘記!透明的風吹過耳旁,嘴角浮起幸福,那是笑。單純的光線折射就能給予我溫暖,是值得留念的,也是永存的! 

  更遠的,我會走向期盼已久的雪峰,登上送入雲端的山巔,在那冰清玉潔、無人問津的處女地上,留下自己征服自然的足跡,不,是擁抱自然的足跡。在那裡,聽着腳踩雪地“咯吱咯吱”的堅強。也許,在山腳會發現清澈的小溪,那是泉水嗎?不是的,那是雪山笑盈盈的淚痕,是天上飄舞的哈達。 

  前進的腳步,永無停止。啊,是大海,是無邊、無垠的大海!這時以日落西山,餘輝懶洋洋地灑在海平面上,大海通紅了臉。遠處靜靜地駛來幾隻小船,他們迎着風,楊起風帆,這是最美的畫面,也是遠足着最偉大的夢想。因為,斬新的歷史常常從這裡出發。 

  夜幕降臨,明亮的星星與月亮矇著一層面紗,與我會晤了。我喜歡夜,萬物沉睡,隨即呈現出最真實的自己。當黑玫瑰妖冶地綻放,曇花害羞地展開身子,露出最美的自己時,一種凝重飄逸的香,隱隱約約,忽近勿遠。微醺着醉意的月光嬌羞地點綴糜爛的優雅。是夜,浸透了溫柔…… 

  很多個深夜后,我都是睜着眼睛,一幅幅明暗交替的畫面白駒過隙般了又去,直到整個世界都安靜了,我才忍不住沉沉地睡去;在很多個陽光燦爛的早晨我醒來,心中的焦躁與不安都會在陽光下遁形,然後逃竄得煙消雲散,經過陽光的洗禮,我又會平靜安逸地融入自然里…… 

  回歸,去感受自然的和諧。 

  仰望藍天,安靜的、悠揚的。可以笑,也可以哭。

forever和諧 標籤:forever作文 believe作文 remember作文 ufo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