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校長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校長:

  您好!

  您現在還好嗎?自從我轉學轉到北街以後,我天天都在想:“校長、田老師、李老師和同學們,他們還過得好嗎?我好想他們啊!”細緻算來,離開你們已經快一年了吧。雖然每天都有朋友陪着我,可我仍感覺很無聊。

  您在教我品德時,有一次您要我站起來回答問題,由於那是第一次,所以我很緊張。您用親切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不要怕,答錯了不要緊。”我回答了,可是聲音小的像只有我才能聽見似的,可是您還是聽到了。您叫我大聲些,並且您仍然用那親切的目光看着我。我猶豫了一會兒,鼓足了勇氣回答了出來。隨後,您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表揚了我。這件事您還記得嗎?反正我可忘不了。

  上一學期第一次回母校時,我清清楚楚的記得,我正在班裡玩,剛好上課鈴響了,那一節是英語課,您讓英語老師喊我下去,目的是和我談心。您講着,我一聲不吭的聽着。我聽着聽着,淚水慢慢的流了出來,您也許看見了。哭的原因您肯定知道,想您了,想老師了,想同學們了,想回母校上學。下課後,同學們見我哭了,有的安慰我,有的抱怨您。我想解釋,卻始終說不出口,感覺嘴就像被封住了似的。我知道,他們始終還是尊敬您的。

  校長,有多少次我從您身旁走過,向您問過好后,總想向您說一聲:“校長,您辛苦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話到了嘴邊卻怎麼也說不出來。我知道,您是園丁,只有看到自己親手培育出的花朵盡情的綻放,才會欣慰的露出笑容。我很想加入校足球隊,可惜老班不讓,不,應該是班主任不讓,可能是她怕我踢足球以後學習成績下降吧。也許你們不知道,我是參加了足球隊成績才會那麼好的,至於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我長大了,再回母校時,一定帶上我研製的智能教學儀器。您只要用了我發明的儀器,您就不會那麼辛苦了。改作業只按一下按鈕,智能教學儀器就能用幾分鐘的時間把它改完;複印試卷也只需按一下標有“複印”的按鈕,就能用不到三分鐘的時間把試卷複印完……校長,智能教學儀器,我把它研製出來后,我將把第一台作為禮物送給您。您相信我嗎?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河南漯河臨潁縣北街學校六年級:趙倩



給校長的一封信 標籤: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