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未來的家鄉600字作文

未來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家鄉郫縣是一座美麗的城市,它的今天是美好的,它的明天將會更加美好,它還會有更多迷人的風景供我們遊玩兒和休息。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我來到了家鄉的石牛公園,爬上了一座高大的假山,朝遠處望去,大半個公園的景色幾乎都可以看到:美麗鮮艷的花壇,碧波蕩漾的人工湖,穿梭的小船,各式各樣的亭閣,轉動的高空遊覽車,悠閑的遊人和五彩繽紛的花傘……公園內平坦的草地周圍還豎著一些紫色的圍欄,裡面種着五顏六色的花,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還有粉的,姿態各異,艷麗芬芳。這些花兒們有的正展現着它們全部的生命力,楚楚動人;有的含苞未放,剛露出那粉紅色的花瓣,簡直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低着頭;還有的彎着身子,好似在給人們鞠躬。花間飛着一隻只蜂鳥,它們飛快地扇動着翅膀,你追我趕,嬉戲着,點綴着綠色葉子,真可謂“錦上添花”。不知不覺地,我來到了人工湖旁,現在的人工湖比以前大了三倍,昔日渾濁的湖水如今變得清澈見底。平靜的湖面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無數耀眼的金光,停在岸邊的機動船和手划船早已被快艇、氣墊船取代了。這些氣墊船和快艇在水面上穿梭來往,熱鬧非凡。湖裡有各種各樣的魚兒,它們鼓着一雙雙大眼睛自由自在地游着,有時潛入水中,有時浮在水面上,似乎在展示它們優美的舞姿…… 

  “丁零零……”一陣清脆的鈴聲把我從睡夢中帶了出來,我從床上起來后還不斷地想着夢中的情景。不過我想,這個夢過不了多久將會成為現實。

未來的家鄉 標籤:未來的家鄉作文 未來的家作文 未來的傢具作文 未來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