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未來的家鄉環境300字作文

未來的家鄉環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未來,我的家鄉是最美麗最清潔的。所有的居民都有環保意識,街頭巷尾再也看不到一丁點兒令人討厭的垃圾。隨處可見鬱鬱蔥蔥的樹木,蒼翠欲滴的樹葉。一片片綠油油的小草就像一張張舒服的“綠床”,清澈見底的河流不動聲色地流淌着,藍藍的天空就像被大海染過似的。

  未來的學校有一個機器垃圾人。它的工作可重要了,只要一看見垃圾,它就會馬上走到垃圾前,抬起手,把它撿到背後的小桶里。這個小桶有兩個格,一格可以把不可以再用的物品融化掉,一格是裝可以再用的垃圾,例如紙、瓶子之類。機器人的眼睛不但看垃圾,還會監督一些不講衛生的同學。它的眼裡有一個小攝影機,能拍照,如果一拍到這樣的照片,馬上會發到各個課堂的電視里,它的嘴巴還會說:“請這位同學要保持學校的環境,不要亂扔垃圾!”那他就成了學校的“名人”了!

  我要從現在開始,為未來努力,發明更多機器人。那麼,我們的未來,就會更美好、更可愛!



未來的家鄉環境 標籤:未來的家鄉作文 未來的環境作文 未來的家作文 未來的傢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