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食堂趣事600字作文

食堂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抬頭看看鐘,好耶還有一分鐘就下課了,再看看老大,老二,啊!他們倆早已把飯盒死死地捧在手中。我不得不說,他們簡直是個飯桶,不過這樣做是英明的因為要想在這如此激烈的競爭條件下打到好菜好飯那是相當難的。於是我在自己的課桌里亂抓一氣,使出失傳以久的乾坤大挪移,費了好大勁才把飯盒拔了出來。

  就在這時悅耳的下課零響了。只見我,老大,老二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勢在零響完之後消失在班級中。打飯一場時間的競爭,一場生存的競爭。因為如果不吃飯就會餓死所以是一場生存的競爭。我們三個踏疾風,追日月,趕星辰與日月爭輝。一個梯坎在我們面前,我們縱身一躍,後腳一蹬,好一個“劉翔跨欄”輕輕鬆鬆地“飛”了那道梯坎,勝利就在眼前加快速度向前沖!我第一個衝進食堂大吼一聲:“叔叔打2塊5的飯!”叔叔用他那低沉的聲音說“好!”於是我捧着裡面裝了豌豆,白菜抄肉的飯盒,走到老二身旁語重心長地說:“小孩子速度慢了遲早要被社會淘汰的!”老二聽了頓時要緊了牙,捏緊了拳頭,我見勢不對,立馬撤退,躲到了離我最近的桌子上。

  半分鐘之後來到了桌子上,只見他們吃得是白菜抄肉和四季豆。坐下之後,便是一場腥風血雨,可憐的蔬菜,飯,肉們被無情地送進了血盆大口,嚼碎了再嚼碎,活生生地摻死在鋒利的牙齒之下,經過一片搶奪掠殺之後老大的飯盒裡只剩下一小塊飯還有4根四季豆。我是具有同情心的留下了一小塊飯還有6顆豌豆。最令人髮指、最慘絕人寰的是老二,飯盒裡沒有剩下一顆飯,一根四季豆,連想找一滴油都難。一聲飽嗝聲從老二的嘴裡傳來,那可是千萬蔬菜,飯,肉們發出的一陣哀號。



食堂趣事 標籤:食堂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