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食堂搶飯去800字作文

食堂搶飯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現在,北京時間5點34分,我屏住呼吸。微微感到大地傳給我的震動,心裡也如這震動般:5、4、3、2、1!“叮……”放學了!只聽到原本“萬籟俱靜”的課堂在一瞬間沸騰。我靜坐在原地,聽……

  “啪!”誰在這麼粗魯地起身看座?哦!是咱們班的Mr。Bean,只見他嘴還未合攏,雙手沒命似的緊抓着椅背往桌子下面塞。喲!歪了!這麼小的事兒都干不好?他的嘴又張大了,現在急得連腳也用上了!一陣猛亂“飛腿”,總算是進去了。不過,怎麼看怎麼像趕着去投胎呢?

  “嘩——嘩”水聲?我伸長脖子。啊,是Martin呀!只見他滿臉焦急,愁眉緊鎖,雙手看樣子是在“蹂躪”着那塊早已“遍體鱗傷”的抹布。看這把他給急的,這可是身為勞動委員的你的partner啊!對自己的搭檔這個樣子,今後千萬不能做生意,省得人家被騙!

  “Amy!Amy!快點兒!”我回過頭來,只見Echo一手挽着Candy,一手正向正“十萬火急”往抽屜里塞書的Amy招手。面部表情凝重的她,那雙大眼睛無不露出“焦急”二字。她一個勁兒托着Candy往門口奔,又仍不死心地回過頭來招呼Amy。活像是男女戀人的生死離別,有這麼捨不得嗎?

  “嘣!”沉重的落地聲,Jacson正以他“光”的速度再次沖向門口,只見他一個側翻身,完美假動作,閃過一個個放在地上的水瓶,在空中掠過優美弧線,信心滿滿地將空罐子灌進門框!還似大猩猩似的雙手吊“籃”,懸在空中,遲遲放不開那“勝利的喜悅”。是在搞NBA模仿秀嗎?

  一瞬間,門外似炸開了鍋般,又似千軍萬馬齊頭並進般震得地顫。讓我不禁想到了戰士們一躍而起,英勇地沖向前方,口中呼喊着:“沖啊!為黃繼光報仇!”的大無畏氣勢。毛骨悚然中……

  “小丹!”眼前出現了Tina的閃着光的大眼睛,“怎麼還不走呀?”

  “走,讓我們搶飯去!”說罷,我拉着Tina的手,開始了“超越人群”之旅!目的地:食堂!



食堂搶飯去 標籤:食堂作文 搶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