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這次我離開了你1500字作文

這次我離開了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題記 

?? 

??其實,有人說過。相見不如不見。 

??當初,我們相遇相知相戀。是一場緣分。是一場遊戲。是一場夢幻。是我的戲幸福,亦或是我的悲傷。和你分開后,歲月留給我的只剩下孤獨。每到夜晚的時候,是難以等待的寂寞。感情的糾纏。心裡的痛楚。也許只有我自己才能深知其中的滋味。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多少次呵,我在虛擬的網絡中,漫無天日的尋找;多少次,你,不能尋到。誰成了誰心裡默默的隱傷。本不想,自己不要再和你有什麼交接。可是,我該怎麼把那記憶從我的靈魂深處湮滅呢? 

??偌大的世界,突然,發現。原來,我是那麼的微小。常常在黑夜裡呆的時間久了。本以為自己不會再懼怕黑夜。可是,我錯了,當漫天的黑色籠罩。我,也曾很無助。無奈,還不習慣身邊沒有了你。你說過,要陪我度過每一個黑夜。如今,你又在何方? 

??也許,是我太多愁善感;或許還是,這網絡給我的感覺太過虛幻。我,琢磨不透。是不是我真的很沒用,我不知道。放手了,就請不要再去想。再多的思念再多的煩惱,留下的只有給自己增加傷害。感情的世界,根本就沒有誰對誰錯。有的儘是欺騙與被欺騙。 

??沒有你的第二天。.我很傷心。 

??我說過,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但如今,你已不在。我的世界里剩下的還有什麼?我不知道,誓言這東西是否我還要遵守。當愛情走死胡同的時候。有人說誓言可有可無。可我很執着的攥緊,線的盡頭,儘管你已走遠。我還指着夕陽落下的瞬間。“相思幾度窗留月,寂寞經年鬢染霜”封印的流年,那段時光,那個你。如果可以封印,任時光浮動,物是人非。那思念如水,那流年似光。封不住的思念,從我臉頰輕輕劃過。 

??留給別人的笑容,是我虛裝的平靜。留給自己眼淚,是真實的。人不是太過堅強,只是沒有痛到深處。人不是不會掉淚,而是太過虛偽。痛卻不開口。痛卻要自己享受。 

??留下我流浪的痕迹,只是為了尋找回去的路。第一次的付出,換給我的是滿懷悲傷。人生的路,自此少了你。從此,讓我們山水永不相逢。 

?? 

??我悄悄的等待。 

??只是為了深夜的到來。 

??月光滑落我的清夢, 

??滿園的的桃花開了,恰如你的容顏。 

?? 

??身着粉色的輕紗,半閉着容。 

??一曲終了的時候, 

??守不住 

??是那漸行漸遠的倩影。 

??轉身後 

??遠方的人兒、請不要回頭。 

?? 

??離別,為了下次的相逢。 

??一點點的冰涼湧上了心頭, 

??遙遙遠望,那熱鬧的街上。 

??來來往往的車輛, 

??載不走的是我的憂傷。 

?? 

??我靜靜的等待, 

??只為三月的到來。 

?? 

??響起久違的笛聲, 

??說不定, 

??那天,桃花還會盛開。 

緣聚緣散緣如水,背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寫給你我的憂傷,寫給你我的思念。輕輕的音調,是誰哦。又在歌唱那首流浪者的歌謠,你聽,那聲音竟可以穿越時空,楚國的流浪之人,你是否也有過我的彷徨。思念已經成霜。 

莫要長嘆人生的等待太過漫長。其實,思念不過一指流年。思念呵,讓我把你深藏。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寫下我的過去,生活還需繼續。誰是我青春里的過客,誰又是誰的牽挂,誰是誰的誰。早已不在重要,誰又知道,誰是愛情里的逃跑者?誰擁有的曾經,又放下了一切。那青春里過客,請你一路走好。 

??年少過後,不過一場。山河拱手,為君一笑。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只望人生不再太過執着,嘆歲月流逝,流年不斷。我青春里的過客,願幸福與你常伴,淚的痕迹只是為了尋找過去的路。…故地又歸來,此緣不知意。 滿地憂花零,朵朵令人惜。

這次我離開了你 標籤:我離開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坦然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