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食堂里打飯的叔叔300字作文

食堂里打飯的叔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學校的食堂最外邊的窗口是打米飯的窗口,每天中午都會有三個叔叔在十一點的時候出現在那裡,穿戴好白色的上衣,帶上白色的帽子和口罩,準備給我們這些下課的學生打飯。

  每位叔叔們的面前都會有一個橘黃色的保暖塑料箱,裡面就是已經做好了的熱氣騰騰的米飯了。我們拿着盤子,魚貫而入,在叔叔們的前面排起長隊。叔叔們會根據每個學生適量的不同分配米飯。一般來說,女生給二兩米,男生給三兩米。叔叔們用鐵勺子准量的給我們大米,他們的動作既機械又辛苦,試想看看,一個人的胳膊在一個小時裡面,不停的抬起又放下,這的確是個不小的工作量。

  叔叔們好辛苦,我們一定要尊重他們,即使排隊的隊伍有點長,叔叔們的動作有點慢,我們也一定要有足夠的耐心等待,不要埋怨辛苦的叔叔們!

食堂里打飯的叔叔 標籤:我的叔叔于勒作文 我的叔叔作文 《我的叔叔于勒》續作文 打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