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請你包容我600字作文

請你包容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心碎了,像玻璃碎片一樣,散落在無際的空中。無數心碎的碎片在天空中飄蕩,我抓不到其中的一片。我想把它們組合在一起,粘成一顆完整的心,但是,碎片粘不回完整了,即使完整了,仍會有裂縫。我的淚變成了冰柱,立在天地間最冷的極地中,每一滴眼淚是一根冰柱,直到現在,那裡已經滿是冰柱。他們不會倒下嗎?只有等到太陽出來,寒帶變成熱帶的時候,屬於我的眼淚,才會融化成水,匯成一條河,一條用眼淚匯成的河。

  我不願再停留,我的靈魂離開了世界,飛到無盡的宇宙中,我看見了銀河看見了銀河系中的星星。無數的星星有無數個名字,可我卻找不到自己。我看見一顆很善良的星星,那會是我嗎?我奢侈地想。不可能,我永遠也不會是那顆最耀眼的星星,或許,我早就被這個世界排斥在外。我在遊盪,想在茫茫的宇宙中找一個棲息的地方。我向地球望去,我驚異的看見,眼淚的冰柱已經融化了,變成了一條河,寒帶真的變成了熱帶。我被排斥在外了,我會不去了,也會不了去了。人們異樣的眼光,令我窒息。

  怎麼啦?我的河竟開始枯涸,我的眼淚也流不出來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其實,使我變堅強了。對於別人的看法,我想,我已經釋懷了。我的眼淚不會再為世俗的眼光而流。枯涸的河水證明了我的決心,我相信,終有一天,這個世界會重新接納我,包容我……

  其實,殘疾人有很多,希望人們深切地明白,他們的內心有多麼無助、孤獨,總以為被人拋棄,始終不肯釋放自己。他們需要溫暖的幫助,但人們對於他們的,更多的不是關愛,而是歧視。殘疾人也是人,只不過是因為某些的意外,令他們失去了身體的某部分,他們都願意去相信這個世界肯重新接納他們,我們為什麼就不給機會他們呢?



請你包容我 標籤:包容作文 學會包容作文 請你作文 請你原諒我作文